close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Sakae Sushi是Gardena的超級名店,在當地是『古董级』的老店囉

明明那邊日本餐廳選擇那麼多,去Gardena就會很想外帶簡單樸實的壽司捲回家

是很傳統道地的日式壽司,不論豆皮壽司,卷寿司,蛋壽司,鯖魚昆布和蝦押壽司都好好吃喔

以前吃覺得很驚艷,這次我點的20Mix Sushi $32.30含稅價

醋加太多好酸...所以有點傷心,但還是一天內就自己把20個壽司吃完了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盒子設計也很簡樸,但就是好看👍👍👍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2023年最新價目表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我是先打電話訂壽司,留下名字和電話並告知約20分鐘來取餐

外帶窗口在餐廳後方呦✌️Cash Only餐廳


以下為12月2020年用餐紀錄: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Gardena周邊太多餐廳選擇,所以一直遺漏Sakae Sushi😆

這家是當地非常道地的壽司名店

沒有華麗的魚生和過多的調味,壽司捲最簡單最美味

吃過一次一定想買第二次,好吃度爆表👍

點了10Mix$11.15 綜合壽司包括Tamago,Inari,Ebi, Saba和Nori-Maki

首先白飯也太厲害了!還有豆皮壽司的豆皮皺摺多又濕潤,是我人生吃過第一名

蛋壽司和押壽司也都大推~~~明明主體就是飯啊!但真的太驚艷啦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Sakae Sushi外盒包裝也好可愛,如果在我家附近,應該每個禮拜都買吧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壽司選項不多但通通好吃,下午4點就關門了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店家在疫情期間鼓勵大家先用電話訂購

覺得他們準備速度挺快的😆,所以我是到現場才買

以後我去Gardena,都要外帶一盒來吃✌️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Sakae Sushi

(310) 532-4550

1601 W Redondo Beach Blvd Ste 112 Gardena, CA 90247

Mon Closed

Tue Closed

Wed-Sun 9:00AM-4:00PM

日本料理-Sakae Sushi in Gardena, C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