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的Regina in CA 美食旅遊新鮮事提過買到超值的盒裝餅乾

意外發現下圖Tokyo Central的Takara Biscuit-Yokohama Butter Cream Sandwich Biscuit

橫濱餅乾$4.98(16個)不錯吃耶~~~口味是有奶香的營養口糧,配上奶油夾心的味道

餅乾撒上鹽巴鹹鹹甜甜,上面有19種橫濱圖案很可愛

而網路價比較貴,袋裝8個量也較少

反正藉由搜尋找到247 Japanese Candy日本零食網購店

附上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247japanesecandy

郵寄總部在Brea運費$6很合理,禮拜一寄出我禮拜三就收到囉

這次買了四款零食:

1. Languly (Kokuto Brown Sugar Kinako) (12pcs) $5.45

   焦糖薄餅的焦糖香氣很濃,但和餅乾搭配一起有甜膩感

2. Koikeya Seamucho Salted Seafood Potato Chips $ 3.23

   海鮮鹽味薯片 這個我覺得頗涮嘴,薯片吃起來很新鮮

3. Bourbon Lubera Wafer Roll $2.62

   這個超好吃,根本就是Yoku Moku的雪茄蛋捲,瞬間被我秒殺

   雖然Yoku Moku的雪茄蛋捲美國 J.sweets網購也可買到,但免運要$100以上購物門檻較高啦

4. Umai Wa (Mentai) $3.24  就RISKA玉米濃湯同款餅乾,個人覺得明太子口味太鹹普普

店家有送我一顆Asahi Calpis Hard Candy乳酸糖果,酸酸甜甜還不錯

整體蠻推薦,價位相比其他同性質電商算合理,我以後應該會集中買Bourbon Lubera Wafer Rol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