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er Grill在南加的Downtown LA, Santa Monica和Costa Mesa都有分店

主打海鮮料理,整個餐廳就是走高大上路線😉

非尖峰時間還蠻多空位,但招待還是會問要不要坐吧檯區!當然不要啊🤣

還有餐廳停車場只提供Valet Parking,下午四點前免費,但四點以後要價$7

雖然我們是下午兩點到餐廳,但請人停車總不能少給小費...(小氣魂上身)

所以先把車停在對面的South Coast Plaza,再從天橋走到餐廳囉

本人點了New England Lobster Roll $31龍蝦三明治

我是選奶油的烹調方式,薯條相當普通

而龍蝦三明治龍蝦肉爆滿很好吃,吐司有煎過,奶油爆多快滴下來

雖不到很鹹但不知為啥...我狂灌水耶!服務人員跑很多趟幫我倒水,其實很想叫她水瓶留下就好

莉莉安點的Cioppino$36 海鮮香氣很濃,新鮮的料滿滿,個人覺得好喝耶

附送的酸麵包加奶油不錯吃

我第一眼就看上龍蝦三明治了

主菜乍看單價偏高,但位在Costa Mesa相當合理公道✌

隔壁桌顏質頗高的韓國一家人,媽媽看起來很年輕,我們好愛觀察路人

Water Grill裝潢豪華霸氣,這家的男主人一定常在沙發上抽雪茄

吧檯區這邊是有屋頂的開放式座位區

停車場只提供Valet Parking,記住呦~~~下午四點前免費,四點以後$7

從South Coast Plaza走到Water Grill就是靠這條人行道,沒有樓梯是懶人天橋啊👍

整體印象還不錯,但這邊餐廳選擇太多!我每次都會吃不同的餐廳吧哈哈

 

Water Grill South Coast Plaza

(949) 208-7060

3300 Bristol S Costa Mesa, CA 92626

Hours:

Mon-Thu,Sun 11:00AM-10:00PM

Fri & Sat 11:00AM-11: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