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 Super是一家物美價廉的墨西哥超市,不過我平常很少去

畢竟我的本命是ALDI,接下來就是跑Tokyo Central, H Mart或大華99 Ranch Market

純屬意外發現這裡的糕點不錯吃,因為賣相佳加便宜

踏出我入坑的第一步啊😆

上圖的Quesadilla Salvadorena是一種使用Parmesan cheese的磅蛋糕

上面還會撒上芝麻,這個好吃度普可跳過

個人是強推蘋果塔$1.49~~~蘋果口感有點Q,酸酸甜甜超好吃👍👍👍

甜麵包$0.59each (真的超便宜👏)

麵包老實說偏乾,麵包布丁也甜了一咪咪,但紅心芭樂派外酥內香甜

左下方的奶油起士派不甜膩,奶油和起士搭配得宜

兩種派皮類都好吃有推薦😋

Custard Slice烤布丁$2.49

是很傳統的烤布丁,嘗得到蛋香,可惜還是甜了一咪咪

我覺得OK可吃啦

很彭湃的甜麵包區

蘋果派區在這邊

布丁區

整體最推薦蘋果塔和紅心芭樂派,價錢都天殺的便宜,重點是這兩款超好吃啊

El Super超市據點多又方便買,是聚餐的小幫手

El Super

(626) 334-4261

960 W Arrow Hwy Covina, CA 91722

Hours:

Mon-Sun 7:00AM-10:00 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