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Lobster全美連鎖店多歸多,但我真的很少在這裡用餐🤣

每年10月至11中都會有Ultimate Endless Shrimp鮮蝦吃到飽的活動

現在也推出了To Go版,而且平日$17.99 假日$23.99

外帶會送兩個香香脆脆的Red Lobster Cheddar Bay Biscuit

他們家的比斯吉的起士味很濃,我覺得比蝦子更吸引我哈哈

可以選擇四道主菜,我就各點一份這樣...

Garlic Shrimp Scampi with lemon大蒜檸檬奶油蝦

Walt's Favorite Shrimp with cocktail sauce炸鮮蝦配雞尾酒醬

Parrot Isle Jumbo Coconut Shrimp with piña colada sauce炸椰子蝦配鳳梨美乃滋

Shrimp Skewer with lemon檸檬串蝦

配菜選擇蠻多的,但只能一份,包括沙拉,馬鈴薯泥,烤馬鈴薯,花椰菜...

我傻傻選了薯條,且份量極少也不好吃

主菜方面我居然最喜歡炸鮮蝦耶!大蒜檸檬奶油蝦和檸檬串蝦其實是一樣的煮熟蝦,味道差不多

整體來說吃完四樣也的確飽了,可是要說美味也還好...我會比較想吃台式或日式便當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在官網訂餐囉

Red Lobster

(909) 621-4806

9345 Monte Vista Montclair, CA 91763

Hours:

Mon-Thu, Sun 11:00AM-8:30PM

Fri & Sat 11:00AM-9:3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