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少看牙醫,大都在回台時順便洗牙,但疫情期間並不打算回去

反正公司有Delta Dental牙科保險,而且一年還有免費的兩次洗牙

跟同事們討論適合的牙醫清單

決定找Arcadia的四方牙科診所Chiu Fang-Tzu

基本上我需求是認真客氣的固定醫生,價錢合理,說中文好溝通,週六有開門🤩

 

然後生平最怕一種牙醫,會把你批評到自行慚愧,最後所有療程都接

人是有機生物,豈有完美無缺的牙齒呢? 

我天生反骨自帶小氣魂,遇到這種就快逃,哪有什麼下次啦

 

而邱醫生敘述療程詳細又客觀

患者有需要再回診,並沒有被強迫的感覺,光這點我就很欣賞她了

而且價錢透明,診療前會先把估價給保險公

患者事前知道就少了糾紛挺好的

因為我家長輩們沒有牙醫險

所以看診時順便詢問洗牙現金價,現金價介於$50-$70,非常OK耶👍

比較要注意的是,診所櫃台很忙,護士很辛苦常進去診間幫忙

我自己是下班後直接到診所預約

所以建議住Arcadia附近,方便跑一趟的朋友比較適合

之前有看到客人很急,才剛看到櫃檯沒人就連續感應按鈴好幾十遍

本人到場都這麼激動了,那電話沒人接不就...🤣

 

另外看診前一天,診所都用電話通知

但個人覺得用簡訊會方便許多😆

總之以上是個人小小的推薦文,不過找牙醫就是要多比較

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位哈哈

四方牙科診所Chiu Fang-Tzu

626-447-6089 or 626-446-6822

55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