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開業的Tartine Bakery,是舊金山拓展過來的人氣烘培名店

話說我還住在北加的時候,就造訪過Mission District總店,永遠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留法學藝的老闆Chad Robertson與妻子Elisabeth Prueitt

因為Tartine Bakery的高名氣,成為美國知名的烘焙大師

目前在北加,南加,和海外首爾都有分店,南加分店距我最近就在Pasadena

與YSL到訪已經下午3點,靠近櫃台發現還有許多糕點

我點了香蕉奶油塔Banana Cream Tart$10.25&Morning Bun$5.25

香蕉塔內含切片新鮮香蕉,味道不會太甜膩 底層有提味的太妃糖醬

塔皮膨鬆脆,搭配起來相當好吃啊

Morning Bun吃起來像肉桂可頌,我沒吃到傳中說的橘子味

但肉桂不會太Over配上有層次的酥皮,也很不錯呀

Tartine Bakery的糕點精巧高雅,又帶點加州的俏皮,人氣商品包括檸檬奶油塔和各類可頌呦

另外提一下,帳單會另加Employee Benefit Surcharge 4%😆

傳統的法國麵包

香蕉奶油塔和檸檬奶油塔

剩下最後一個Morning Bun

Tartine的司康也很有名喔

YSL買的冰拿鐵,一入口有酸氣,但餘味挺有層次

Pasadena Tartine Bakery位在公寓樓下,居民真是太幸福了

有出一些簡單的周邊商品✌️

Tartine Bakery

(626) 282-1981

277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Hours:

Mon-Sun 8:00AM-4: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