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好久沒吃吉野家Yoshinoya,剛好近期推出兩樣我有興趣的新品:

珍奶和日式炸雞,剛好APP折價券有15%的優惠

所以就速速下訂Yoshi's Milk Tea Boba $4, Combo Bowl $10.09和Flan$3.19

我本來是點日式炸雞和牛丼,但店家搞錯變成Grilled Teriyaki Chicken

然後烤雞很嫩是雞腿排,外脆內軟,外皮有炭烤香氣居然很好吃耶

日式炸雞也是推薦呦~~~外皮酥脆又多汁,個頭很大塊不錯吃喔

至於蔬菜蒸太久,口感就是軟爛兩字

接下來抱怨珍奶非常難喝,波霸閒置過久很硬,珍奶又淡又甜膩

布丁我以為是日式布丁...但原來是Juan J's的墨西哥布丁...

超市就有賣啊!而且Juan J's雖是真布丁,但我一直覺得很甜膩啦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還好日式炸雞是好吃的啦!大家可以試試看😆

6月2022食記: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吉野家Yoshinoya終於也有App⭐,新加入的優惠活動是買一杯飲料送一碗Regular Bowl

但要直接到店裡兌換,原價Regular Gyudon Beef with Veggie $7.69

只要付一杯蘇打飲料$2.39有夠便宜

我還蠻好奇新產品烏龍麵,所以加$1把米飯換成麵

牛丼還是很好吃啦!很鹹但好香喔~~~問題是出在烏龍麵

烏龍麵有炒過,吃到微焦的部分會覺得還不錯

但明顯就是放很久的烏龍麵,吃到軟爛的部分又覺得倒彈,算是一碗麵有兩種口感吧

建議還是點米飯就好呦🤣

印象其他主菜都很普通,個人還是牛丼的支持者😆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Yoshinoya吉野家猛打APP廣告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很普通不太用心的裝潢

但生意比想像好,晚上用餐時間Drive-through一直都有車進來耶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吉野家Yoshinoya

(626) 858-0801

420 N. Azusa Avenue Covina, CA 91722

Hours:

Mon-Sun 9:00AM-1:00AM (Next Day)

日本速食-Yoshinoya吉野家 in Covina, C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