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 5 bobee在LA已經是台式小吃界的老字號

目前有三家分店: Diamond Bar, Rowland Heights和Rancho Cucamonga

我有加入DB店的LINE群組,所以常看到主廚推薦的更新

LINE群組回覆很快,直接在上面訂餐就OK

這次就是點了"特製三拼飯(香腸,雞捲,紅糟肉)$15"

賣相真的很棒,便當盒也太優秀👍👍👍

多樣性的主菜和小菜,居然還有滷蛋啊啊啊!我覺得$15太超值了

重點是連小菜都好吃,有辣味豆腐和雙色花椰菜

連我討厭的三色豆居然配上雞肉爆炒到很香耶

反正就是很用心,白飯也有撒上肉燥!是個豐富又營養均衡的極品便當,大推🤩

至於木瓜牛奶$4.75(小)應該沒加糖,個人口味跪求加糖啦!因為美國的木瓜不甜

主廚特推Menu,我也想吃白切拼盤和椒麻雞飯

Mimi 5 bobee Online Order Menu

DB店LINE的群組訂餐團

強推特製三拼飯,下次會再嘗試更多菜色😊

Mimi 5 bobee

(909) 860-7989

333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Hours:

Mon-Sun 11:00AM-8: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