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最近連看好幾部陸劇和韓劇,都是討論度高的戲,個人不負責任主觀推薦星度如下🥳:

陸劇: 蒼蘭訣 & 夢華錄 &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沈香如屑&沈香重華)

韓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 還魂  & 紅丹心

衣袖紅鑲邊

本來看"蒼蘭訣"前,期待不高!因為有看過九鷺非香的原著

講述大魔頭和小仙女靈魂互換進而相愛的胡鬧小品故事兒

而且男主王鶴棣前一部作品"遇龍"的評價很慘😂

想不到劇情被大魔改,正劇邏輯合理節奏快,畫面唯美,有趣的"換魂"設定都有保留

前後伏筆頗有巧思,女主小蘭花人設非常好,可能連我都會愛上她吧哈哈哈

在知道她出生富貴帶資劇組就更喜歡她了哈哈!她本人人生根本大女主😆

男女主CP感爆表,演技在線,男主換女魂的部分很好笑,而且配角表現都不錯

郭曉婷的赤地女子也太美了,她之前演顺德仙姬就很有特色❤️

好啦~~~36集整部戲我都在看虞書欣和郭曉婷

雖然好多人說虞書欣娃娃音討厭,但我明明覺得很可愛好嗎哈哈哈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夢華錄總共40集,前半段劇情很好看,講述趙盼兒上京尋夫慘被背叛,後開茶館自立

最後10集開始亂扯,前夫歐陽旭來亂,覺得很煩就跳著看🤣,但完全不討厭演員徐海喬喔

劉亦菲在裡面好美️,我光看她就呆了!覺得比以前的仙女氣質更美,多了煙火氣更有韻味

男主陳曉演技也好棒,兩人演戲很有火花,我也好喜歡閨蜜1號孫三娘這個角色

整部劇製作精良,看完就像去了一趟宋朝

而且編劇很厲害,能把關漢卿的元曲改編到這麼完整🤩 

裡面閨蜜2號宋引章個性極不討喜,後來有洗白啦!但我看到她就火大,很想搶她琵琶(喂)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自從看了"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就很愛趙露思😍

我將她主演的古裝戲都看完一輪,也非常喜歡她在長歌行女二的表現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應該是她近期代表作,講述漢朝聰慧奇女子程少商的成長故事

露思把程少商的重義倔強和涼薄演得絲絲入扣,個人覺得她就是適合機靈少女的角色❤️

像"且試天下"武功高強的俠女角色,看完覺得她就是盡力了,還是佩服她想嘗試的勇氣啦

集數總共有56集,我蠻喜歡第一部"星漢燦爛"帶點喜劇的演繹方式,家族間的相處很有趣

少商和阿母(母親)的針鋒相對,甚至強調大母(祖母)的粗俗愚昧,這些部份我都挺喜歡

反而是第二部"月升滄海"進宮後,就沒什麼想看的動力(喂~)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我完全是為了成毅看"沈香如屑&沈香重華"

這部戲好像就是把仙俠劇的重要片段重整一次,成毅的代表作"琉璃"比這部好看太多了啊

還好帝君應淵就是這麼帥,尤其戴蒙眼布更帥,沒看過吐血也這麼帥的男子哈哈哈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快速把戲切到人間的部分,帝君應淵的轉世嘴賤唐周很可愛,和楊紫演得顏淡是一對璧人

在人間劇情也有重大進展,但應淵回到天界後,劇情就莫名其妙,結局可跳過直接看番外🤣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總共有16集,近期討論度之高~不用多說了

故事簡單來說是自閉症律師的案件日常,飾演禹英禑的朴恩斌就是本劇的靈魂

不但揣摩自閉症患者的細微動作,更有一種靈巧輕透的氣質,很惹人憐愛

童星出生的她,出道極早,但我是從去年的韓劇"戀慕"才開始注意到她

然後我好喜歡裡面的鯨豚動畫,怎麼看完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哈哈

缺點是某些法律個案比較沉悶,但個人非常喜歡女主角的表現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還魂"是韓國著名編劇洪氏姊妹的作品

以仙俠劇為靈感,創造屬於韓國風格的故事

講述頂尖殺手落壽在殞命前換魂到瘦弱盲女的軀體上,進而意外發現還魂術法背後的真相

女主角庭沼珉演技渾然天成,俏皮又自然的表露冷面殺手落壽的心理轉折

喜歡她的朋友,可以看她2017年主演的"今生是第一次"喔

男二黃旼炫是偶像出身,長相很適合他的貴公子角色哈哈哈

第一季結局令人錯愕,而且據說庭沼珉沒有演出第二季

就讓我們看編劇要怎麼把劇情圓回來囉🤣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紅丹心是5月的劇,本來第一集看完覺得很悶

畢竟就是魁儡王對抗大臣的故事,過程付出滿滿悲情的沉痛代價

等到飾演劉貞的姜漢娜進宮後就很好看,劇情結尾一再大反轉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男主根本是飾演左議政的張赫吧😆

2022年陸韓劇心得: <蒼蘭訣><夢華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衣袖紅鑲邊更早,是去年2021年11月的戲

故事很簡單,就是朝鮮正祖和宜嬪成氏的羅曼故事

我非常喜歡這部戲,拍得太動人唯美了!結局很有餘韻害我大哭啦

歷史上宮女成德任也確實是正祖的真愛,不過也許王就必須寡情吧...

我看完這部覺得李俊昊好帥,以前對2PM的他無感,現在覺得他很性感很有魅力哈哈哈

以上,最近是努力追美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