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LA很少去Trader Joe's,反而較常去價格更便宜的ALDI

但北加的家,長輩太太是Trader Joe's的粉絲

生鮮採購幾乎都集中在TJ或COSTCO

不過我還蠻喜歡Pleasanton這家分店,商品選擇很多,熱門商品幾乎都有進貨

像我在LA都買不到Truffle Mousse Pate松露雞肝醬$5.99

趁這次帶好多回LA,吼~~~強推強推!真的超級好吃啦

上面有帶點酸味的松露果凍,跟雞肝醬就絕配啊👍👍👍

Columbus Seasoned Roast Beef烤牛肉$5.99

長輩太太夾土司的最愛

Organic American Sliced Cheese (12 Slices) 美國起司 $3.99

Trader Joe's Swiss Milk Chocolate Bar$3.99

裡面的臻果有夠多,我愛死了

Branzino Fillets European Sea Bass鱸魚$9.99

也是家人必買的商品,煎煮都好用

Dorot Crushed Garlic and Ginger $2.49 很方便的冷凍薑或大蒜

雖然Trader Joe's分店很多,但進貨商品都有不同

為了我愛的松露雞肝醬,回LA前一定要逛Pleasanton分店啦🥳

Trader Joe's

(925) 468-0763

3903 Santa Rita Rd, Pleasanton, CA 94588

Hours:

Mon-Sun 8:00AM-9: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