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hale Snacks是此次西雅圖行,意外發現的華盛頓州堅果品牌呦✌️

我在Woodinville的Haggen超市買一包$6.88

反而iHerbe官網價格比較便宜,約集中在$6.50以下,而且$20以上免運費

個人最喜歡:橘色的橘子香草味Tangerine Vanilla

裡面有腰果和夏威夷果外加芒果乾塊.口感清爽好吃耶

另外桃紅色石榴味的Pomegranate Vanilla,內有腰果和蘋果乾塊,酸酸甜甜也還不錯

以下口味我總覺得有肉桂味,口感比較複雜啦!一包還好...吃多會膩

綠色: 石榴味的開心果Pomegranate Flavored Pistachios,綠包裝比以下兩個口味好吃

太妃糖色: 香蕉核桃Banana Rum Pecans,我雖愛香蕉,但這包口味過濃很怪

紫色: 楓樹核桃Maple Pecans 真心覺得一包是極限哈哈哈

淺藍的椰子乾Pineapple Rum,有脆脆椰子乾.還有櫻桃和鳳梨乾塊,椰子味太濃我不愛

有興趣的朋友可買少量試試看,也可以當在地農產品送人呦

我的Rewards連結: https://iherb.co/vTjKnY3

上面寫按連結第一次購買有9折,不知真假? 大家可以試試😆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