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Covina新開了一家Pollo Campero,是瓜地馬拉的國民炸雞店✌️

據說老闆是超級富豪,在當地總是搭乘直升機上下班,似乎是個傳奇啊

Pollo Campero,在南加的分店都集中在LA市區,我也久久前才吃過一次

但那次只有點炸雞,但其實Pollo Campero的配菜相當有特色

她家也有出APP,我下訂一份Three Piece Meal $11.25

雞肉可選炸雞或烤雞,如果選雞胸要加價$1,我當然還是選雞腿排肉囉

配菜選擇有薯條,高麗菜沙拉,豆子,飯,馬鈴薯泥,

木薯薯條(Yuca Fries)和油炸大蕉(Plantains)

我選了很少見的木薯薯條和油炸大蕉

還可再選一份澱粉主食:小麵包或墨西哥薄餅

加$2會有兩個很大的雞肉餃子Empanada,反正套餐這樣有夠豐富

我又多點了一份甜點Caramel Flan布丁$2.75

在櫃台拿餐時,發現店家有用貼紙密封很貼心

她家的炸雞有香料的味道,不辣且肉質軟嫩,但炸雞皮比較軟

雞肉餃子有油炸香氣很好吃,內餡吃起來頗像Costco的起士雞肉捲

木薯薯條像很乾的薯條,一開始不習慣,但越吃越覺得不錯又耐吃

油炸大蕉根本拔絲香蕉,我很喜歡😍

麵包就是麵包,然後不推薦布丁喔!

有夠死甜會直衝腦門那種,還好口感綿密,我拿來配麵包了哈哈

APP點餐也有Curbside不用下車的選項喔

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網路

袋子上的貼紙封條,刷QR Code送$10 Reward

網路下訂取餐區

店裡不大但配色很可愛

生意很好,尤其Drive Thru大排長龍

個人覺得配菜超有特色,建議點套餐試試看呦💪

Pollo Campero

(833) 226-7376

1477 N Azusa Ave Covina, CA 91722

Hours:

Mon-Sun 10:00AM-10: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相關連結:

瓜地馬拉炸雞-Pollo Campero in Covina, CA 有特色的配菜選擇

瓜地馬拉炸雞-Pollo Campero in South Gate,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