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Porto's Bakery and Cafe在LA知名度極高,每一家店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說真的,她家的價錢頗親民,古巴風味糕餅味道也不錯,每家店都裝潢新穎又乾淨

住LA如果參加朋友的Party,有很大的機會吃到她家的蛋糕或點心😆

分店不算少,Burbank, Glendale, Buena Park, Downey, West Covina和Northridge都有店

避免排隊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先網路訂購

官網: https://www.portosbakery.com/

因為我家離West Covina分店不遠,但週六8:30AM看到領取時間約10:30AM...

還是多少嚇一跳哈哈(平日訂購,等待時間約一小時)

這次是買了起士捲Cheese Roll$1.05,芭樂起士餡餅Guava and Cheese Strudel $1.19,

雞肉炸丸子Chicken Croquette $1.25,

火雞肉汁馬鈴薯炸丸子Turkey and Gravy Potato Ball $1.69,

奶油可頌Butter Croissant $2.09,千層派Napoleon Slice $4.05,

芒果慕斯小蛋糕Mango Mousse Bomb $3.85,

鳳梨餡餅餃Pineapple Empanada $1.65 

個人最喜歡起士捲,千層派和芒果慕斯小蛋糕

起士捲酥皮外帶點焦糖香氣,又酥又香!是我一定會點的招牌商品

千層派一點都不死甜,請一定要當天吃不要放過夜

當天吃外皮非常香酥,奶油爆炸多,建議拆開以兩層三明治吃法享用

芒果慕斯外層的奶油芒果非常香,裡層的芒果泥口感扎實

(可惜被我摔到,只好放盒子裡拍照)

底層搭配一點點的椰子碎片和巧克力泥,非常有層次好吃耶

雞肉炸丸子口感單純,真的只有雞肉和馬鈴薯泥

我覺得比其他馬鈴薯丸子好吃,其他口味對我來說太複雜哈哈

單純的蘋果和芭樂餡餅口味,比我這次點的芭樂起士餡餅好吃

但我還是依然喜歡餡餅外層鬆脆的口感

奶油可頌就超市水準哈哈哈,鳳梨餡餅餃的鳳梨切太小塊又少,外皮太厚了

然後我也吃過她家的Fresh Fruit Tart和Milk'N Berries,蛋糕特點就是不會太甜超級濕潤

本來這次我想買Tres Leches Cafe Loaf蛋糕捲,但我覺得應該跟Milk'N Berries差不多吧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近期還出了季節商品和新品項,像是海鮮炸丸子和芭樂玫瑰幕斯

Seafood Potato Ball $1.96 海鮮炸丸子有干貝和蝦的味道

Guava Rose $3.85 芭樂玫瑰幕斯最上層,底部有芭樂醬和海綿蛋糕,好吃😍

Guava Lemonade Freshly-Squeezed $4.49 芭樂檸檬汁很好喝!是新鮮水果耶

Pork Tamale $2.95 裡面有肉的玉米粉粽子,很綿密!但比較不合我胃口啦哈哈

Guava Strudel $1.09 & Apple Strudel $1.55 芭樂派和蘋果派都便宜又超好吃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4月2023年價錢更新Guava Rose $3.99 & Guava Lemonade $4.49 芭樂檸檬汁

House Cold Brew $5.59, Yuzu Jasmine Lemonade $5.49 & Strawberry Mojito $4.59

柚子茉莉檸檬汁很有層次又清爽,草莓莫吉托跟想像一樣,裡面有薄荷和草莓汽水的味道

整體還是最喜歡芭樂檸檬汁和柚子茉莉檸檬汁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進去立刻左轉到底,就是網路外帶排隊區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裡面分成好幾種排隊區,也有TOGO專區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咖啡飲料專區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到了網路外帶專區,不要以為可以立刻拿到喔***店家還會對照信用卡資料***

稍微排一下拿到號碼牌,等叫號還算快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今天幸運數字是38

Porto's的價錢真的難以匹敵,10人吃的蛋糕平均價才$30

重點是又蠻好吃的,加上網路下單算方便,哪天朋友的生日蛋糕就選它吧哈哈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Porto's Bakery and Cafe (網路已下訂可直接入店,不用在外面排隊)

(626) 214-3490

584 S Sunset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Hours:

Mon-Sun 6:30AM-8:00PM

麵包烘培-Porto's Bakery and Cafe i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