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Rose City Pizza第一家店在Rosemead,是2009年就創業的Pizza老店

主打紐約薄脆Pizza,邊緣酥脆帶點嚼勁,這裡最特別的是其創意性

從墨西哥的Al Pastor腌猪肉鳳梨塔可,到台灣鹽酥雞都是店家的靈感來源

Covina是近幾年開的新店, 前陣子看到YSL 美國生活研究室介紹

才知道原來新店離我這麼近哇哈哈

現任店主家族姓氏是Nittayo,似乎是泰國姓氏

想必Rose City Pizza有亞洲血統,因此發展如此創新的口味吧

Rose City Pizza價位便宜,還提供1 SMALL 1/2 & 1/2 Signature $12.50 (共六片)

超適合單身又想嘗試不同口味的朋友

我自己是點叉燒Char Siu和鹽酥雞Popcorn Chicken

腌猪肉鳳梨塔可Al Pastor和牛肉安吉拉捲Beef Enchilada

四種口味排行個人第一是鹽酥雞

炸雞肉偏像雞塊很嫩,配上甜味美奶滋和九層塔,很合我的口味!意外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第二名牛肉安吉拉捲,本以為是墨西哥式的辣味,但牛肉口感就燉肉

和蔬菜醬料結合好像台式滷牛肉喔!哈哈哈哈哈反正居然是亞洲的味道,我覺得不錯吃

腌猪肉鳳梨塔可的豬肉塊Q脆,有點焦焦的那種

醬料非常墨西哥,嗆嗆辣辣其實也不錯啦!上面的鳳梨和蘿蔔薄片也好好吃喔

但我本來就對辣味醬料無感,推薦給喜歡辣Pizza的朋友(另一款是同性質的牛肉Birria)

最後中式叉燒口味,叉燒甜甜的很對我胃口

但我覺得跟黃芥末醬好不搭,就是覺得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甜點Mazapan Pizza的選擇,也有三明治和義大利麵

點餐超級方便,官網訂餐就可以了

等待時間約30分鐘http://www.rosecitypizza.com/order-online/

製作完成會收到簡訊通知✌️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左:叉燒Char Siu和右:鹽酥雞Popcorn Chicken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左:腌猪肉鳳梨塔可Al Pastor和右:牛肉安吉拉捲Beef Enchilada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左Medium:  1/2 & 1/2 $22 Aloha & Alfredo Chicken(價位2023年12月)

右Small: Manila Sunrise $14.5(價位2023年12月)

有鳳梨的夏威夷口味也有推薦~~~

馬尼拉日出的肉丸辣辣低,裡面的煎蛋是半熟蛋,這點有加分,但沒有特別驚艷啦

我在店裡拍照時,有客人衝過來問是什麼口味?所以賣相的確不錯吧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Rose City Pizza的紙盒好好看喔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午餐也有Lunch Combo的選擇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忍者龜最愛的食物就是Pizza啊啊啊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個人吃完評價蠻高的,重複會再買的口味:

鹽酥雞Popcorn Chicken,白醬蘑菇雞肉Alfredo Chicken和夏威夷口味Aloha

強烈建議創意Pizza最好搭配一半基礎口味,避免太膩且口味也均衡一些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Rose City Pizza

(626) 280-8885

602 N Grand Ave Covina, CA 91724

Hours:

Mon-Sun 11:00AM-9:00PM

美式Pizza-Rose City Pizza in Cov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