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是LA知名景點,比起農夫市場個人覺得更像觀光市場

在店家購物(如Monsieur Marcel的市場和餐廳消費),都有90分鐘的Validation

但停車場小加上人多,其實很難找到空位

我是停在周邊Erewhon附近的住宅區,再走約10分鐘過來

餐廳中午11點開門,我們大概10:45到,所以到旁邊同名的法國超市逛一下再回來

一開始會先送上新鮮鬆脆的法國麵包,麵包很香有彈性

法式洋蔥湯Onion Soup$11

洋蔥湯非常好喝,也不會過甜

起士量爆多,吸了太多湯汁,導致湯少都在吃厚起士~~~個人很喜歡就是😍

我點Steak frites(Ribeye Steak)$35

牛排是Medium Rare,這塊牛排很多筋不推,非常卡牙縫,讓我一度吃得很痛苦哈哈哈

炸薯條則是香酥脆,醬汁類似蘑菇醬,是好吃的耶

莉莉安點的La Truffe Noire $30

松露筆管麵的松露醬香醇順口,配上QQ筆管麵不錯吃喔

Monsieur Marcel的主菜選項不多,但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怎樣都要吃一次💪

甜點菜單

旁邊就是同名法國超市Monsieur Marcel Gourmet Market

消費就有90分鐘的免費Validation

莉莉安有買一瓶檸檬醋,在地客人跟我們推薦,說拌沙拉特別好吃😆

很妙有一個中年大叔肩膀站一隻吉娃娃,所有人嘖嘖稱奇!但我實在對吉娃娃無感耶~哪裡來的兇狗啦

吃完午餐走到隔壁商場The Grove

Netflix at the Grove短期商店已經關閉,但我們還是很留戀在櫥窗前晃晃

去年最紅影集非屬魷魚遊戲吧!個人也很愛Bridgerton

珍·奧斯丁風格的羅曼史很老套芭樂,但就是讓人欲罷不能,裡面的歌也好聽

新開的網紅咖啡廳La La Land Kind Cafe,門口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回程我們沿著Pan Pacific Park走回車上

途經Holocaust Museum LA大屠殺博物館,這裡週四一整天和周日下午一點到五點免費耶

下次想逛博物館,然後在Andante Coffee Roaster買一杯咖啡!午餐吃南義料理Terroni好了❤

Monsieur Marcel

(323) 939-7792

6333 W 3rd St Ste 150 Los Angeles, CA 90036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