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看醫生行程(喂~),回台灣總找新的牙醫診所洗牙

這次的新牙醫以失敗收場,洗牙不到5分鐘很隨便,推銷植牙講了30分鐘以上吧

其實比較愛在美國看牙醫,回美國我要用公司牙醫保險去洗牙(哼)

午餐吃美術館周邊的"老王客家莊",這邊點菜請盡力堅持,不要被老闆推薦菜影響喔哈哈哈

白飯算人頭,老闆很聰明有收白飯錢😆

喜歡這裡的炒蛤蜊(小)NT250和海魚料理,九層塔蛋NT80和竹筍湯也推薦

然後煎豆腐比炒豆皮好吃,白斬土雞和薑絲粉腸可跳過!尤其粉腸近乎橡皮筋呢呵呵

這家走家常料理,海鮮新鮮價錢實惠

放上"老王客家莊"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回程沿著美村路走到審計新村

周末審計新村很熱鬧,有小市集可逛

小山園抹茶可麗露NT55 很小但蠻好吃的,至於雞蛋糕表現普普

台中好多家"旅禾泡芙之家"

但她的北海道草莓生乳泡芙NT28是冷凍泡芙很普,我應該要買現灌牛奶泡芙吼

草莓醬三明治也很普,可能都沒買到招牌吧...

走到科博館附近,看到NOVIGO這家香氛専門店

商品還有瀕危動物熨燙刺繡(一片約NT250~NT400左右),挺有趣的耶

我喜歡這裡的劇場禮盒系列,以童話或傳說為靈感的禮盒包裝

裡面一瓶沐浴露(或潤膚乳)NT980 對我來說真的挺高價的,但包裝盒好美啊

科博館地下一樓還有個小景點"紙箱王"

裡面有各種紙箱造型藝術品和親子餐廳

感覺很像小朋友遊樂場.我只是下來拍拍照的啦

最後在皮膚科診所找沈醫生磨皮雷射,一天的行程就跑完了

晚餐在麗坊用餐,這家沒有紙本菜單,老闆會報今日主菜,大推薦魚類都很新鮮

一客簡餐NT250,我是選午仔魚,好好吃喔

配菜和控肉也很讚!是一家很隱密的寶藏餐廳

贈送的麵包,我們當成甜點都吃完了!還有咖啡或果汁✌️

 

麗坊咖啡簡餐

(04) 2203-7689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18號 

Hours:

Mon-Sat  11:30AM–2:30PM; 5PM-8 PM

Sun CLOSED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