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遊 Day12-午:做茶菜 手搖飲料:不要對我尖叫 晚:

台中近來很流行老屋改造文青餐廳

"做茶菜"位在在勤美誠品草悟道商圈,小巷弄裡的餐廳很美很文青

可惜餐點味道類似,紅燒肉的瘦肉也不夠軟嫩!菜色外型佳,但味道有大大進步的空間囉

總共點了: 毛爺爺紅燒肉NT380,四季肥腸NT350,金沙中卷NT350,金沙豆腐NT240,

涼拌山東燒雞NT250,蒜泥白肉NT200和花枝蝦捲NT290

台中遊 Day12-午:做茶菜 手搖飲料:不要對我尖叫 晚:

做茶菜的裝潢是真的不錯,菜單好看有質感,氛圍更像咖啡廳

本來想逛金典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但忘記周一沒有開🤣

台中遊 Day12-午:做茶菜 手搖飲料:不要對我尖叫 晚:

5月底的時候,台灣星巴克還推出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芝麻杏仁不搶味,各自都有存在感,不會有很濃的香精味

台中遊 Day12-午:做茶菜 手搖飲料:不要對我尖叫 晚:

下午買一杯"不要對我尖叫"

店家推薦微糖"甘蔗青茶"$75,但對我來說不夠甜哈哈哈哈哈

中途還去逛越來越空虛的NOVA和我家附近的唐采文具玩具店

台中遊 Day12-午:做茶菜 手搖飲料:不要對我尖叫 晚:

晚上去忠孝夜市,只要坐到台中國小下車的公車,基本上走一下下就會到夜市了

小時候我住在南區,所以對忠孝夜市有滿滿的回憶

最常吃味泉米糕,正老牌臭豆腐和麵線糊

和家人去夜市的缺點,就是他們非常討厭分食,所以我沒辦法吃太多種類🤣

"味泉米糕店"最大優點是有冷氣,我每次去都會被冷氣吸引(喂~)

但她家的米糕比較乾就是,吃了一個米糕已飽(弱~~~)

然後正老牌蚵仔麵線NT65 還是好好吃喔!好喜歡這裡的手工麵線

至於正老牌臭豆腐NT55 依然酥脆,但沒有以前好吃了嗚嗚

另外買了一杯"永徳堂木瓜牛奶"NT65,老闆一直以來都很傲嬌,希望木瓜味可以更濃郁一些

真好味東山鴨頭以前常吃,但這次大失所望

點了鹹酥魷魚NT50和炸豆干4個NT20,東山天婦羅一片NT25,東山鴨腸3條NT20

炸也不行調味死鹹完全不對,還給我甜甜的東山鴨頭(很傷心...)

久久沒回台灣!沒吃到回憶中的味道就會惆悵啊😅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