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參食初假日一定要訂位,現場通常沒有位置

這家也是老宅翻修的文青餐廳,台中現在好多這類型的餐廳

這次點了絲瓜燴蛤蜊 NT220,宮保皮蛋NT220,避風塘軟殼蟹NT480,

黃金蜆蒜烏骨雞湯NT420, 黃金泡菜NT60,香脆炸豆腐NT80,

鮮蝦腐皮捲NT150,塔香炸牡蠣NT250,話梅綠茶NT90

整體蠻好吃的,我覺得比"做茶菜"好吃 (但我也有朋友覺得"做茶菜"比較優,所以看個人口味囉)

黃金蜆蒜烏骨雞湯NT420可跳過,烏骨雞應該只燉了10分鐘吧🤣,雞肉不嫩也不入味

宮保皮蛋和避風塘軟殼蟹兩樣特別好吃耶

我喜歡一樓傳統的磨石地板,二樓還有包廂

今天是5月台灣行最後一天,去機場前力拼多吃一點

這就是戰鬥啊啊啊,既然回台灣就要吃到最後一刻(握拳)

在家裡附近買了"台灣第一味TEA TOP"桂花凍蜜檸NT60,就是蜂蜜味道比較淡的檸檬汁

我家附近的八方雲集很弱,招牌鍋貼一顆才NT6.3 但都開口笑又軟軟的

鮮蝦水餃一顆NT10 蝦肉是很飽滿啦!但台灣八方雲集加盟店品質不一就是了

家裡長女有點一杯喫茶小舖的"初見青梅綠茶NT40"

我覺得便宜又好喝哈哈, 之前喝過她家的"柚香厚飲NT65"也很讚

桃園機場華航飛安大略機場,雖是9:10PM的飛機

但我因為搭高鐵,所以很早就出門,4點就到台中高鐵站

抵達機場時都還沒開櫃哈哈!晚餐還是要吃的,出境首選是熟悉的KIKI

(本來想吃春水堂,但已經休息了😑)

A3椒麻雞+B1川味擔擔麵NT280附湯

(擔擔麵裡有芝麻特調醬汁,豬絞肉,碎花生,蔥花和特製辣椒油)

椒麻雞很嫩,擔擔麵有嚼勁又香! KIKI中央廚房還是很給力👍

機場裡還有黑松自動販賣機

但C&C Lemon不推,根本就維他命藥水哈哈

回程運氣不錯,經濟艙沒坐滿!我旁邊座位空著喔耶

有先拜託莉莉安來載人

Ontario機場6:05PM有準時抵達,的確咻一下就入境

卻被困在行李轉盤區動彈不得,所有人都擠成一團

等很久...拿到行李整整過了一小時...

回家休息一個月周末不太想出門,時差昏昏沉沉近乎一個禮拜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玩樂很開心!但現在年紀大有體力透支的感覺(躺)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