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最近很常在Arcadia統領廣場Food Court 裡面覓食

有一家韓國菜Omma Tofu House還蠻不錯的

我點過Combinations烤牛排骨+水冷麵$28.99

烤牛排骨嫩又入味,冷麵除了那兩片很柴的牛肉片拜託拿掉外

湯頭酸甜而清爽很好喝,粉絲QQ的我覺得好好吃喔

小菜有4種(內用會有6種),泡菜太酸我不愛哈哈哈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Combinations烤黃花魚+嫩豆腐$22.99 (附白飯)

黃花魚雖大,但不很新鮮,肝臟又苦!可以跳過! 海鮮嫩豆腐很好喝,本人大推👍

黃金炸豬排$17.99 (附白飯,她家的豬排醬很美味)

很大份不錯吃,肉也不會拍到太扁太鬆!不過我還是偏好有肥肉的日式豬排囉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Seafood Pancake$20.99 海鮮煎餅不推薦,外層包覆假蟹肉,所以外帶回家口感極韌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Omma Tofu House Menu 1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Omma Tofu House Menu 2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Omma Tofu House Menu 3

一定要點高CP值套餐,推薦水冷麵,烤牛排骨,和海鮮豆腐湯

韓國菜-Omma Tofu House in Arcadia

Omma Tofu House

(626) 348-8142

1220 S Golden W Ave Ste F Arcadia, CA 91007

Hours:

Mon-Sun 11:30AM-8:00PM

大華99 Ranch Market也賣台灣小吃潤餅 in A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