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韓綜"我獨自生活"華莎大啖烤牛腸,我就一直也想吃吃看啊

King Chang 在Buena Park和 Los Angeles市區都有分店

我是去韓國城店,停車場在背後有$4 Valet parking,附近有住宅區可路邊停車

平日下午4點剛開門人不多

我和家裡長女直接點了Intestine Combo Medium$73 綜合大腸

裡面有大腸,粉腸和牛胃

一開始吃蠻好吃的!畢竟我是(熱愛)大腸人

但跟吃烤肉不一樣,肉片可以秒吞,大腸比較膩無法

吃到最後牛胃變很硬,大腸也越來越油膩,最後甚至粉腸也變苦了

雖然是服務生幫忙烤且有適時關火,但已經救不回來

強烈建議一烤熟就放在蔬菜上吧哇哈哈哈哈哈

附贈的韓式小菜不少,但不推薦Soybean Paste Soup...好鹹啊🤣

King Chang Menu1

King Chang Menu2

店裡裝潢很新又乾淨,不知道韓國人怎能把油滋滋的爐台刷到亮晶晶的👍👍👍

唉呀~~~以後可能吃烤肉就好😁,反正不減我對內臟的熱愛啦

菜單上的韓式炸大腸看起來很誘人

$4 Valet parking位置有點隱密,入口在Harvard BLVD

King Chang

(213) 318-5250

3732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Hours:

Mon-Wed, Sun 4:00PM-12:00AM (Next day)

Thu-Sat 4:00PM-2:00AM (Next day)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