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清原Taro Yuan是一家台灣連鎖芋圓飲品專賣店

之前清原在Koreatown開幕,我們還特別去吃,想不到就搬到City of Industry了

我們這次是點"珍珠嫩仙草凍$5.5,小芋圓嫩仙草凍$5.5和相思紅豆湯$8.5"

個人強推她家的嫩仙草耶~~~

家裡長女覺得嫩仙草的草味有點重,但我就愛那個味道哈哈哈,而且夠冰很軟嫩我愛啦

珍珠黑糖味濃又Q,小芋圓雖然結塊,但給很多又Q是好吃的😍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至於相思紅豆湯,家裡長輩們都不喜歡,說紅豆湯很淡🤣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自助點餐區填入Pager Number,等呼叫器通知就可以囉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不少人批評太小碗,但我覺得"小芋圓嫩仙草凍$5.5"只有仙草凍

這個份量和價位對我來說是OK的啦~~~以後應該是我的固定甜點了哈哈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清原Taro Yuan

18246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8月2023食記: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很意外第一家美國分店在韓國城,對我來說真是太不方便了(喂~~~)

真希望能開在華人區啊哈哈哈哈哈

停車方面有Validation,就在H Mart商場的一樓,位置還挺顯眼✌️

點了House No. 3 $9.99招牌3號

裡面有仙草,仙草冰沙,珍珠,芋圓番薯圓,芋泥和紅豆

搭配起來好濃郁好好吃喔!配料也很讚,尤其芋圓番薯圓很Q

下次想點House No. 4,可自選配料四種

我要點小青糰,小紫芋...全部都是QQ有嚼勁的配料🤤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從手搖飲料到剉冰都有,不過我只想吃招牌仙草冰系列哈哈哈哈哈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Taro Yuan House Special看起來很讚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YSL 剛好也穿紫色,完全溶入背景,可以做代言人了😆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清原Taro Yuan Menu1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清原Taro Yuan Menu2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個人覺得比鮮芋仙好吃耶(很直接)

如果開在我家附近一定常去,非常推薦👍👍👍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清原Taro Yuan (搬到Rowland Heights)

(213) 375-7447

621 S Western Ave Ste 102 Los Angeles, CA 90005

Hours:

Mon-Thu, Sun 1:00PM-10:00PM

Fri & Sat 12:00PM-11:00PM

台式芋圓仙草-清原Taro Yuan in City of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