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Fogo de Chão Brazilian Steakhouse應該是美國境內最知名的巴西窯烤吃到飽吧

連鎖店有夠多! 建議Costco會員,去之前先上costco.com買Gift Card

兩張$100,打8折$79.99! 當天可收到,個人覺得不無小補,非常建議先購入喔

這樣兩人用餐,加上稅和小費約$55以上一人

週末中午用餐$49.50 還有現做歐姆蛋和鬆餅,不過這個吃不吃也無所謂啦~~~

畢竟重點是肉啊! 然後啊..我覺得好好吃喔...屌打多家巴西窯烤

不論是牛肉,羊肉,豬肉或是雞肉,都堪稱鮮嫩多汁啊啊啊

吼~~~口感好像先用舒肥調理的肉品嗎?滿滿的肉汁,非常推薦肉粉來用餐呀

但一定要趁熱吃完,肉汁流失美味度直接少了70%🤣

如果你是像YSL一樣肉吃不多,可能評價就不像我打這麼高分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11AM一定要準時入場,這時候人少,不用排隊拿沙拉吧

而且正好完整吃一輪烤肉,我們大概待了兩小時左右✌️

也難怪生意這麼好,這附近隨便一家西餐廳都至少單人$100起跳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我除了不喜歡雞腿排,肉丸類和培根,其他我都愛死了❤️

尤其羊肉和牛肉都好好吃喔

附在旁邊的巴西起士麵包球,炸香蕉和炸玉米粉條也是大推推推👍👍👍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看看這美味的牛排,熟度也完美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工作人員一切下來,要記得用夾子去取喔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已經吃飽了,只能默默看剛烤好的香腸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想繼續用餐就翻綠牌,紅牌STOP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沙拉吧有凱撒沙拉,煙燻鮭魚,蕃茄卡布里沙拉和各種水果等等

但水果普普,沒有很甜就是~~~

如果只吃沙拉吧$18,但沒大塊肉我就沒什麼興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一過12PM超多人排沙拉吧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內部裝潢氣派座位多,但生意極好真的有客滿耶

整體我超愛,一定要帶家人去吃的啊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Fogo de Chão Brazilian Steakhouse

(626) 556-9222

234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Hours:

Mon-Fri 11:00AM-2:00PM; 5:00PM-10:30PM

Sat 11:00AM-10:30PM

Sun 11:00AM-9:00PM

巴西窯烤吃到飽-Fogo de Chão Brazilian

Fogo de Chão Brazilian Steakhouse沒有提供附屬停車場的免費停車卷

我會建議停路邊投幣,或步行6分鐘的公共停車場School House Garage

(計費方式: $1 前兩個小時, $2每增加一小時, 一天最多$12)

地址: 33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WAT THAI-LA最大的泰國寺周末小吃集會 in Los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