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御鴨坊Duck Palace是Diamond Bar新開的烤鴨餐廳

餐廳很乾淨,玻璃櫥窗裡的烤鴨看起來很誘人

有分北京片皮鴨和南京烤鴨,我這次就是簡單買半隻南京烤鴨$21.48

這個價錢含稅有包含現金9折囉,闆娘人很好算我$21

味道方面~~~烤鴨不會太油,肉質很嫩有彈性,整體不錯吃!而且沒有碎骨

但外皮不酥不香,個人還是偏好有酥皮口感的烤鴨哈哈

Arcadia豪記麵館的燒鴨比較好吃耶哈哈哈

總之御鴨坊少了點驚豔感,加上涼菜以磅計算,沒有三拚選項,這點蠻可惜的...

也許直接點烤鴨便當$16.99比較好?看Yelp照片,便當有三種主廚搭配的配菜

但看到價錢,我還是點半隻烤鴨好了哇哈哈哈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玻璃櫥窗裡很矚目的烤鴨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麻辣五香系列,我想試試鴨心$15.99LB,鴨肝$15.99LB和鴨胗$19.99LB

單看涼菜價錢,好像偏高吼🤣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其他涼拌系列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菜單1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菜單2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記住現金打9折呦~~~另外網友狂推脆皮五花肉,下次來試試看

中式料理-御鴨坊Duck Palace in Diamond

御鴨坊Duck Palace

(626) 705-0338

1381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Hours:

Mon Closed

Tue-Sun 10:00AM-8:00PM

日本藝術家寶可夢展POKÉMON X KOGEI in Lo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