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搖飲料-茶湯會TP TEA in Pleasanton,

加州有超多家手搖飲料店,個人還是偏好台灣大眾品牌

品質跟美國本土品牌還是有差異,不論茶和珍珠都較合乎我的口味

當時春水堂副牌"茶湯會TP TEA"在Irvine甫一開幕就很想去朝聖

想不到最後是在北加Pleasanton喝到口袋名單啊哈哈哈

我就點一杯珍珠奶茶$5.95 (80%糖和少冰),很大杯好喝耶

珍珠Q軟約中型大小,茶香和奶的味道相當均勻,是一杯優秀的珍珠奶茶~~~大推👍👍👍

手搖飲料-茶湯會TP TEA in Pleasanton,

茶湯會也是使用自助刷卡結帳系統

手搖飲料-茶湯會TP TEA in Pleasanton,

除了珍珠奶茶,我也很想試"珍珠鮮奶龍捲風"

手搖飲料-茶湯會TP TEA in Pleasanton,

我對Pleasanton茶湯會的評價超級高😍

目前北加Cupertino, Pleasanton, Berkeley, Sunnyvale, San Jose和San Mateo都有店

哎呀呀希望LA也能有更多分店啊

手搖飲料-茶湯會TP TEA in Pleasanton,

茶湯會TP TEA 

1987 Santa Rita Rd Ste B Pleasanton, CA 94566

Hours:

Mon-Sun 11:30AM-8:30PM

港式燒臘-旺角燒臘MK BBQ in Rowland Hei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