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一直有聽說Ontario的The Luxe Buffet有提供龍蝦

限定晚餐和周日全天有龍蝦$39.99大人

是的~~~我就是為龍蝦來的啦~~~不過這裡的龍蝦抹太多起士,吃到最後會比較膩🤣

第一輪把餐點幾乎都少量拿一遍,雪蟹腳,生蠔和海蜇皮是OK的,生魚片可跳過很普哈哈

但熟食類沒有很好吃,所以我後來就專攻烤龍蝦

起士烤龍蝦每次只能拿一次,可以理解~~~不然應該很快被同一個客人拿光了吧

所以要多跑幾趟,出餐率蠻快速的,好幾輪一直送出來

我大概有吃超過完整5隻龍蝦,每隻鮮度不一

運氣不好龍蝦肉鬆鬆軟軟起士放很多

運氣好會吃到有卵的Q彈龍蝦,起士也放比較少

就這樣來來回回中,我很快就飽了哇哈哈哈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價目表: 限定晚餐和周日全天有龍蝦$39.99大人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餐廳位置多空間很大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雪蟹腳可吃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生蠔也OK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起士烤龍蝦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有卵看起來特別好吃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排骨湯盅還不錯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熟食類就真的還好,像核桃蝦炸太硬,倒是炒海瓜子可以吃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自助餐有提供自選配料的蒙古烤肉

蛋糕我沒有拿,最後只有拿一個香草冰淇淋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水果類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自助餐以海鮮類為主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建議坐在靠近甜點的位置,這樣可隨時觀察龍蝦上菜的狀態

我對吃的總是很認真呢

同類型的中式自助餐,我比較喜歡Baldwin Park的Golden Panda Buffet(不過沒有龍蝦)囉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The Luxe Buffet

(909) 948-6886

701 N Milliken Ave Unit D Ontario, CA 91764

Hours:

Mon-Sun 11:00AM-9:00PM

中式自助餐-The Luxe Buffet in Ontar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