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台灣人知道85°C Bakery Cafe在美國有多夯嗎

在LA引發搶購熱潮,不少住灣區的人還過去買大量的麵包在冰箱存放

還好我沒有(喂~)

在灣區的Newark一開店,灣區的華人除了我大家都去了吧

每次看到排隊的消息,我都想說再等等...這不就只是麵包嗎(翹二郎腿)

連續三位朋友問我妳去85°C了嗎?決定衝了,選了平日的10:30...人潮不少但不用排隊(喔耶)

photo

我覺得85°C Bakery Cafe在美國的經營模式很成功

跳脫店面的概念,以賣場的方式去經營

美國人買麵包的數量是以盒為單位,不少華人還把85度C的麵包當成伴手禮分送給親朋好友

photo

賣場將麵包和飲料蛋糕隔開,結帳的地方也不同

店裡也提供不少座位,讓大家可以坐下享用點心

photo

蛋糕的品項不少,走很徹底的台式路線沒這麼吸引我

今日目標打一開始就鎖定在麵包上

photo

上圖是85度C最受歡迎的前六樣飲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photo

然後我看部落格良遊雜碎提到受歡迎的芋頭麵包和巴布羅Brioche要在結帳時跟櫃台拿

工作人員會幫你夾,現場看果然沒這兩款麵包

至於什麼是巴布羅?上圖就是(從官網拿圖)

外層為墨西哥奶酥醬,純鮮奶麵糰無餡料,口感柔軟的一款麵包

這次我總共買了6款麵包,以下為當天買當天食用的感想文

photo

 Calamari Stick$1

photo

烏賊麵包有先煎過,上層塗抹大蒜所以香氣十足

麵包裡層有夾一點起士(我沒細看還以為是墨魚醬)

這款還不錯,但裡面稍嫌單調

如果有墨魚醬一定很加分

photo

Coffee Bread$2.50

photo

咖啡麵包外層類似墨西哥奶酥,有非常濃郁的咖啡味

因為太濃郁以致蓋掉紅豆和麻糬的味道

個人口味上沒有覺得咖啡和紅豆很合耶(歪頭)

整個麵包吃起來偏乾,我不是很推薦

photo

Berrytale$1.45

photo

藍莓麵包的藍莓起士醬味道很夠

但裡層不是那種滑嫩的口感,吃起來更像碎碎黏黏的感覺

是麵包中比較好吃的,但也不至到驚豔

photo

Mochi Egg Tart$1.65

photo

麻糬葡式蛋塔外皮夠酥脆

這款不錯吃,但我不懂麻糬的意義在哪

麻糬很軟跟蛋液100%結合

口感上曝露出蛋液不夠,裡層軟黏的缺點

我當然不是說麻糬要多Q,但這個麻糬真的很軟

好可惜...因為我非常喜歡麻糬類的食物

photo

Boroh Cream Danish$1.65

photo

丹麥奶酥麵包我直言不是很喜歡

麵包很鬆,但外層不夠香酥

吃起來潤潤的,裡層的奶酥也很少

photo

Mini Apple Pie$2

photo

裡層有切成小塊狀的蘋果,吃得出新鮮蘋果微脆的口感

肉桂粉的量對我來說有點重

講真的我不太喜歡肉桂,然後這款麵包蘋果的質感也不是這麼吸引我

加上最近回台吃了多款麵包,85度C麵包在我眼裡相比頗平凡

當然一家店的麵包不可能款款好吃,但就我吃的這六種很難驅動我一買再買

也許會再吃到他款麵包而改變我的評價

而且在美國能吃到這樣水準的亞洲麵包很是幸福啊

我個人偏愛的台式麵包店La More如明太子法國麵包,歐式香甜芒果,牛奶起士包

和韓國麵包等幾款都很棒

或韓國麵包店Paris Baguette,至少都蠻值得開車前往啦

photo

85°C Bakery Cafe

(510) 796-8585

35201 Newark Blvd

Newark, CA 94560

http://www.85cafe.us/

Hours:

Mon-Thu 7:00AM-10:00PM

Fri-Sat 7:00AM-12:00AM

Sun 8:00AM-10: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