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台北法式名店法樂琪為了迎合台中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想了一個聰明的辦法

將高價排餐與平價義大利麵輕食做結合,餐廳外部是半自助消費方式無需服務費

餐廳內部則是傳統西餐廳,提供自助式沙拉吧

平日中午11:00AM-4:30PM有提供商業午餐

套餐包含法國烤園麵包,自助式沙拉吧,湯品和主菜

老實說法樂琪生意蠻好的,平日中午餐廳內部近乎客滿遠比餐廳外部人多

我先從主菜介紹起~~~

長輩先生點的奶油煎檸香多佛鰈魚NT385(商業午餐)

除了刺有點多,我想味道是不錯

因為刁嘴的他沒有抱怨

photo

碳烤羊肩排佐薄荷醬NT385(商業午餐)

長輩太太說羊肩不錯吃可惜筋比較多

photo

我和家裡長女都點焦糖蘋果爐烤法式仔鴨NT425(商業午餐)

怎麼說呢...要說是烘烤,吃起來口感更像水煮過

外皮有酥肉不材,但鴨肉過緊實且有點潤

和帶酒味的焦糖蘋果味道也不合,然後配菜的薯條和蘿蔔也好空虛啊

下次來我也許會改點法國鄉村油封香酥鴨腿

photo

現烤餐前麵包外酥內軟很好吃

photo

上圖是自助式沙拉吧,蔬菜很新鮮

大家一致蠻推薦,不過我吃不多誰叫我是沙拉無感人

接下來是附餐湯品~~~

photo

波士頓海鮮巧達湯,長輩先生覺得很稀

(看新聞原來有加蛤蠣粉...)

photo

奶油南瓜濃湯,長輩太太也說太稀(攤手)

photo

還好法式焗洋蔥湯很美味,這道有擊中我~~~

上面有焗烤起士跟麵包,湯頭有濃濃的洋蔥甜味,偏鹹卻更提味好喝

(看新聞原來有加牛精粉...)

photo

不知怎麼了,長輩先生是今日排餐區唯一的雄性客人(竊笑)

photo

義大利麵輕食區

半自助式不用服務費頗吸引人

photo

用餐還有免費WIFI~~~這有加分!!!

好啦...老實說跟同價位的Mr.Onion洋蔥牛排餐廳

洋蔥的主菜明顯大勝(我好失禮),人家洋蔥還有附甜點跟飲料咧

以上只是我個人口味,就讓我去14樓的Mr. Onion用餐吧(喂~)

最後請大家看一下新聞連結,不在意才來用餐囉

成本1元賣220 法樂琪坦承加粉製湯:用這個是壞事嗎

法樂琪餐廳Chez Jimmy台中廣三SOGO店

(04)2328-2718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廣三SOGO3樓)

同廣三SOGO營業時間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