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eel Good Bakery的馬卡龍在Alameda還蠻有名~~~

店裡也有賣麵包,小糕點,派...等糕餅類

店面位於一個紅磚建築裡,室內除了Feel Good Bakery還有其他的餐廳和小超市

我去的時間很不對...禮拜日的下午馬卡龍只剩下巧克力口味(跌坐)

photo

來都來了,而且中午很飽沒有買麵包的打算...

而且我吃過他們在農夫市場擺的麵包

評價在此: Dublin Farmers Market農夫市場

photo

我是不會討厭巧克力本人啦...但相關產品我不愛ㄟ

也就是說我可以大啃巧克力,卻不買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餅乾....

當然也包括巧克力馬卡龍,到底要不要買啊啊啊

這種感覺就像開了很遠的車去買龍蝦三明治,但店裡只剩炸魚排一樣揪心

photo

怎麼可能沒有其他口味???馬卡龍架上只剩幾個巧克力馬卡龍

我都快崩潰了我(抗壓性好低)

思考了30秒左右...買吧

photo

Chocolate ganache$2

Feel Good Bakery的馬卡龍個頭偏小

餅皮的質感還不錯,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photo

內層的巧克力不甜,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是還不錯啦,但沒有到驚為天人那樣,而且沒有很想吃第二顆(喂~)

photo

Opera cake slices$2.75

歌劇院蛋糕雖然也是巧克力蛋糕的一種,但賣像不錯

這種蛋糕大致的材料有杏仁蛋糕,咖啡糖漿和巧克力

蛋糕吃起來蠻扎實,固狀的巧克力也蠻濃郁

上面的可可粉不會太苦,整體蛋糕不膩口完全不甜

巧克力愛好者應該會喜歡,我個人口味覺得普普

photo

Cream Puffs$2.75

家裡長女買的小泡芙,我沒吃到

今天吃到的甜點都是巧克力口味,可能因為這樣我無感

兩款甜點都沒有打動我的心

Feel Good Bakery的甜點外觀都頗美式,但低糖這點讓人激賞

photo

剛好Feel Good Bakery附近有一家店展示Dry Aged Beef

Joyce跟我推薦這種牛肉肉味很重且柔嫩多汁

原來Aged Beef是一種熟成方式

將牛肉放在華氏30~35度的冷藏室中

藉由牛肉本身的酵素使得牛肉風味更佳

而Dry Aged Beef外層會長出黴菌

吃之前必須要把外層黴菌切掉

Joyce說Walnut Creek的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就有這款牛排

第一次聽到這種作法,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又學到新知識了(作筆記)

photophoto

Feel Good Bakery

(510) 864-2733

1650 Park St

Alameda, CA 94501

Hours:

Mon-Fri 7:00AM-8:00PM

Sat 8:00AM-8:00PM

Sun 8:00AM-7: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