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上一篇提到美國85°C Bakery Cafe的麵包評價

這篇寫台灣本土85度C麵包坊來比較

首先台灣的店面通常簡單老舊,坪數也是一般麵包店的Size

麵包種類比美國多

有北海道凍牛角NT20,葡萄奶酥NT25,香片花生NT22,蔥花NT22,巴布羅NT35,

巧克力麻糬NT10...以台式跟日式麵包居多

店裡沒人...來這裡買麵包不用排隊喔(喂~)

photo

店外還有Top麵包排行榜

受歡迎的麵包想不到都是簡單款

photo

南瓜麻糬菠蘿NT35

這款我沒買,可惜是南瓜...番薯我就帶他回家

photo

丹麥奶酥波蘿NT24

麵包排行榜第五位在這裡

photo

海苔肉鬆麵包和蔥花麵包NT22

兩款都是台式麵包必備,海苔肉鬆麵包第二名,蔥花麵包是第四名

photo

楓糖唱片NT55

裡面有蜜紅豆粒,麵包好大一個

想買但靠我一人吃不下,可惜美國沒這款

photo

蛋糕捲(5片裝)種類不少,有藍莓那堤NT35,法式草莓NT35,咖啡歐蕾NT26,

黑岩可可,芋香醇奶NT32

photo

三明治是排行榜第一名(洪瑞珍三明治台中就買得到,買原版就好)

有火腿三明治和起士三明治都是NT25

photo

鄙人胃有限,精挑細選下只拿兩款麵包

上圖是日式奶油花捲NT28,光看外表就討喜又美觀

餅乾的質感薄脆輕柔

明明吃一整個卻不佔胃,奶油的香氣十足~~~這款好吃耶

photo

北海道小巨蛋NT16

以前這款麵包在台灣流行時,都是巨無霸Size

出小版決定買來吃,外皮是傳統墨西哥奶酥,裡層麵包質感更柔軟奶香足

雖不敵日式奶油花捲,但味道也不錯

這兩款麵包比我在美國吃到的他款麵包優ㄟ

明明同家公司...台灣本土麵包口味還是強大很多(遠目)

不過我大愛美國這邊的銷售方式,整個把麵包層級拉到伴手禮模式(膜拜)

photo

85度C麵包坊台中大墩店 

(04)2472-8985

台中市五權西路2段191號

http://www.85cafe.com/html-c/content.htm

營業時間: 24小時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