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EPCOT
今天是Regina最喜歡的一天
照了超級多照片...只能說我太愛EPCOT
我們先衝去坐Soarin(FP)模擬滑翔翼經驗
Circle of Life環保電影
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不知道裡面是在清理還是怎樣,等很久
明明是個老遊戲
因為肚子餓先去World Showcase吃早餐
經過加拿大區還沒開
所以沒進去建築裡
要等World Showcase開門站在旁邊等
無聊到比賽看誰屁股比較明顯

我當然贏了
好啦...11點終於開門

英國區

偽裝成真的假郵筒,上面還有寫拿信時間咧

法國區待最久
等會還要去Boulangerie吃麵包和甜點

這家甜點店網路人氣居高不下
來之前就鎖定一定要吃這間
重點是麵包和甜點都有附在點心點數里面
如果點兩個點心或麵包加一杯飲料
就算一個速食點數
超級划算的啦

我和Athena是點烤布蕾和可頌麵包
烤布蕾蠻特別的
裡面的饀沒有甜味...完全是靠焦糖的甜

World showcase也可以跟不少角色拍照
這裡是法國區
所以有美女與野獸

可愛的瑪莉貓(迪士尼的Hello Kitty)
以此類推還有睡美人,英國區有愛麗絲
摩洛哥區有阿拉丁,中國區有花木蘭...

我們在法國區還有玩跳躍...我愛我的昇龍飛天拳
法國區的建築內有電影可看,介紹法國生活
過來是摩洛哥

裡面有可愛的市集阿拉丁的家

阿拉丁的家很微妙,還有墊子可以坐

很屌的T-shirt,讓人想買來送人(收到的人會無言)
不過HABIBI到底是什麼意思?

日本區,裡面有三越百貨

櫥窗裡有滿滿的皮卡丘
裡面還有賣和服,大家都很想試穿

Susan和捲捲穿起來蠻可愛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穿看起來很Man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比較女人的照片

因為14:00有預約Coral Reef餐廳大家先坐船回Future World

Coral Reef裡面就像個水族館,坐位對面有大烏龜
Regina以為是假的
等到牠游開大家才錯愕想說...喔...是真的
餐點部分很棒

餐卷的飲料選擇也多...有草莓冰沙ㄟ

正餐不錯,我點牛小排,下面第一道菜

甜點也很好吃,我還是堅持點烤布蕾
大家全體一致同意這家餐廳料理好吃氣氛又佳

下一個遊樂器材The seas with nemo&friends
(坐小貝殼船經歷Finding Nemo的故事)
那三隻海鷗會發出MINE MINE的聲音,超級可愛

設施外有個小型水族館,那個鯊魚擠四個人是極限

店裡有賣MINE的名片夾
Regina當下沒看到,回家看到捲捲的照片才想說有這個喔?
上Ebay買,付了很貴的運費
趁著天亮我們想把World Showcase晃完,又坐船回到Italy
先往回走美國區

裡面的建築捨棄沒有進去,不然有電影的樣子
接著義大利區

店裡有賣威尼斯面具很漂亮

德國區很多店可以逛,今天晚上也要在這裡吃Buffet
接著中國區

路上看起來很可愛的紅衛兵娃娃

建築裡有賣很中國風的東西,不是很有興趣
好像有影片類,但沒去看
剩下兩個國家挪威和墨西哥,第二天已經逛過了
終於把11國家都晃完啦
離17:30吃飯還有一點時間,又跑去玩Mission: Space(FP)
這個遊戲聽說很可怕
進去像太空艙的球形物裡
裡面有嘔吐袋?
原來是模擬太空飛行經歷
氣壓會調控成讓你不舒服的感覺
老實說...也沒什麼搖晃但出去真的會打嗝
很古怪的經歷
好不容易搭到最後一班船回到World Showcase的德國區
Biergarten buffet裡是德國自助餐
以肉類為主

裡面還有唱歌表演

雖然有不少肉類選擇
但都很鹹肉又硬

甜點也不是很好吃
因為氣氛不錯,是不會到很糟,但東西不太好吃就是了
Italy區看晚上的煙火秀視野最好,Germany剛好在旁邊大家走過去很近
今天人很少,從湖上看過去視野很清楚
21:00的煙火秀illuminations:reflections of earth非常棒
很大千世界,四海為一家的氣氛

原本以為快沒了
卻一直有梗不段有高潮
很讚的煙火秀
跟著人潮慢慢走出大門
今天行程不趕,回到飯店還很有精神,在飯店的店裡猛照相

Athena說要跟我玩槍戰(我承認我很幼稚)
因為我拿兩支槍
她說她也要兩支,然後要我裝被她射殺的樣子
完全不鳥她我就一直裝可愛
她自己一直拿劍要砍我,我說我要空手接白刃

然後她又不肯配合,所以我就抓她劍,真的很幼稚(到底在說誰?)

跟Phoebe說大家要一起裝男人
看我跟Dianne多Man,Phoebe很不配合耶...給我裝可愛說

最後來發表一下~今天Athena的變裝秀:


Athena變彌勒佛(中國)


Athena變日本人,卡哇伊喔(日本)

Athena變狗狗(飯店)

Athena變邪教教主(摩洛哥),後來有人說像青蛙公主的好心女巫婆婆

Athena變鬍子老爹(法國),這張我們都笑翻了,因為她真的很認真跳

以上分享給大家,明天要去Hollywood Studios,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