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Hollywood Studios-Magic Kingdom-Disney Downtown
今天來去Hollywood Studios
是樂園中最小的一個
早上Phoebe不太舒服,大家決定先隨便吃點早餐
我的計畫中地圖從左到右,紅色為必去的點
1.Indiana Jones Epics Stunt Spectacular!
2.Star Tours(FP)
3.Muppet Version 3D
4.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FP)
5.Studio backlot tour
6.Toy Story Midway Manial!(FP) 
7.The Great movie ride
8.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FP)
9.The Magic of Disney Animation
10.Beauty and the Beast
11.Rock in Roller Coaster(FP)
12.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FP)

這張是Athena變Rocker...沒有啦
後面的Rock in Roller Coaster(FP)非常好玩
以搖滾明星為主題的室內雲霄飛車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FP)
恐怖旅館根本就是自由落體
跟LA的梗不太一樣...電梯不是直接往下掉
這裡的居然還有往前移動
我超愛這遊戲

Beauty and the Beast的音樂劇
我看到熱淚盈眶ㄟ...想到野獸的心情就很難過

Athena變特務...唉呦唉呦...不是啦
後面的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FP)很讚

營造一種正在拍攝汽車特技秀的感覺
這個秀時間很少
Regina建議一來可以先衝去看

模仿舊金山街道
整個Hollywood Studios都是這個調調
中午肚子餓先去吃飯

我一定要隆重介紹這家專賣烤肉的店Fairfax Fare(速食)
超好吃的啦

Beef brisket& Pork ribs

Chicken& Pork ribs 她家的肉煙燻味都不重,肉很嫩又多汁
Regina一個禮拜吃都可以(我很愛肉)

火雞腿很好吃,居然很嫩ㄟ
多大隻?

就是那麼大隻(哈~我臉很淫蕩,想表現出很Juicy的口感但失敗)
遊行也差不多開始了
稍微瞄一下是以PIXAR為主的角色,但礙於時間就捨棄不看啦
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FP)
進去一個黑抹抹的戲院裡
小美人魚(真人)演出她的故事和表現出海裡生物的螢光感
Indiana Jones Epics Stunt Spectacular!
特技秀,有點蠢蠻失望的
不是很糟那種
只是有種啥啊的感覺
The Magic of Disney Animation
想跟PIXAR人物拍照請一定要進來這裡

天啊...UPUPUPUPUP...我超愛
跟他們拍照我Disney World之行整個大圓滿

超人特攻隊(尖叫)
居然有酷冰俠...OH MY GOD 我超愛他的
讓我拍到這麼冷門的角色
太滿足了

奇奇帝帝拍幾次都不膩

壞皇后,她罵我笑起來像白痴.........................
還有很多很多角色...甚麼阿拉丁的壞人賈方,星際寶貝的史迪奇,米老鼠...很多啦
Toy Story Midway Manial!(FP)

這個遊戲跟Buzz Lightyear's Space有點類似都是射擊遊戲
但標靶做的更可愛,很好玩
我後來跟Naomi和小Susan再去一次Magic Kingdom看晚上的煙火
第二天晚上看得很不盡興
今天想補回來...煙火結束後衝去Disney Downtown跟Athena兩人逛街
(忍不住抱怨Disney Downtown離迪士尼飯店區好遠)

太晚了可惜沒坐到上圖左邊的熱氣球
覺得這五天過好快,明天要好好把握,把剩下的遊戲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