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第二天在海上航行

自助餐的早餐麵包琳瑯滿目

早餐時間:6:00-11:30

公主號的主要客群就是老年人

Regina超愛美國的老年人大都白白胖胖個性好

船上的服務生以菲律賓人居多

也十分友善

photo 

早餐該有的菜色都有,也有提供Quiche法式蛋餅

photo 

豬肉蔬菜湯普普

photo 

吃了一些早餐基本菜色,像炒蛋.法式吐司等

最後我最愛的還是一整片的燻鮭魚

液狀優格配上橘子不錯喝

吃完就在船上走來走去

每天都有不同的商品促銷活動

節目單都會寫(前晚節目單會放在房門外)

像今天有Alaska短T-Shirt特賣

平常免稅店是沒有這些商品

只有某兩天會擺出來賣

兩件$20,Athena和長輩先生都有買

至於午餐在Crown Grill有提供免費的英國傳統料理

這樣的餐點可不是每天都有

節目單會註明今日是否有特別餐

photo 

看著菜單只打算吃英式炸魚和麵包布丁

photo 

意外發現Steak & Kidney  Pie這道特別的菜色

裡面有切塊的牛肉和腎臟

雖然很鹹牛肉也有點柴

但外面的酥皮和切塊的腎臟跟肉汁都很好吃

建議兩人分這道,一人吃有點多

photo 

Fish and Chips

魚肉有嫩

外皮又脆又香,薯條不怎麼樣

photo 

Ploughman's Lunch

裡面抹麵包的切片雞肝醬還不錯

photo 

Bread and Butter Pudding

吃下來最推麵包布丁

超級好吃

外面的吐司好脆,裡面的布丁質感很嫩

要我花錢買都願意

非常想念這道布丁真好吃

photo 

我們很早就去Crown Grill前排隊等開門

果然坐到靠窗位置

photo 

餐廳內有大都會牛排館的氛圍

雖然午餐已經吃飽

但還是跑去看自助餐的菜色

photo 

今天午餐有日本壽司

但完全不想拿,長得很像Costco賣得飯糰厚厚壽司

photo 

自助餐的Cioppino番茄海鮮湯很好喝

海鮮料也豐盛

Regina暴飲暴食模式再度開啟

photo 

Ice Cream Bar的霜淇淋不推

帶著煉乳味很空虛

photo 

長輩先生在Trident Grill點了Jumbo Hot Dog

暴飲暴食模式開啟導致隔天悲劇降臨

今天是Formal Night

所以衣服不能亂穿

其實只要不穿牛仔褲

女生穿洋裝或套裝

男生穿襯衫長褲配皮鞋

是不會有問題的啦

這艘船老人居多

所以大家都穿到非常正式

讓穿著簡單長襯衫的長輩先生很不自在

一般來講Formal Night餐點會比較好

但今天菜色很普

photo 

今天一樣17:30去Michelangelo排隊,卻面對爆多的人潮

報上房號後只能跟他人併桌(嗚好尷尬)

所以今天跟一對老夫妻(老公長得很像UP頑固老爹)

和華裔母子吃飯(母語是廣東話)

photo 

Applewood Smoked Duck Breast

前菜煙燻鴨胸很普通

photo 

Crabmeat and Monterey Jack Cheese Quiche

發現船上蟹肉類的菜色都不算好吃

Quiche拌上假蟹肉和蟹肉汁嗎? 有海鮮腥味

吃起來假假的

photo 

French Onion Soup

洋蔥湯很好喝

雖然起士太多厚厚一層但好肥我愛

photo 

Pan Seared Barramundi with Chive & Mustard Seed Butter Sauce

魚肉太乾

photo 

Rosemary Rubbed Roast Leg of Lamb with mint Jelly

烤羊腿雖羊騷味較重

但頗嫩又切片很方便吃

photo 

Traditional New York Cheesecake

起士蛋糕也是每天都有的固定甜點

鹹甜鹹甜配上新鮮草莓果醬很好吃

photo 

Bananas Foster Flambe

今日特餐甜點有香蕉加上冰淇淋

對我這個香蕉控來說

熱熱的蜜糖香蕉配上冰淇淋超對我的胃

在公主號上攝影師幾乎每晚都會在餐廳幫你拍照

不過我們一張也沒興趣買就是了

吃完晚餐忍不住又到自助餐看菜色

photo 

Creamy Asparagus Soup奶油蘆筍湯

整體口感像豆泥湯.............Orz

photo

Roasted Cornish Game Hen

小母雞肉質很嫩

photo 

因為餐廳的洋蔥湯好喝,自助餐我又拿了一碗

但果然還是加起士才好喝

烤小母雞雞腿肉餐廳也有一樣的菜色

今天晚上在In The Piazza 19:00-19:45有Champagne Waterfall

好像只要坐公主號的人都會去的大活動

大概就是用高腳杯排高高

再倒入香檳,每個人接著拍張照

我們家...當然沒參加哈哈

晚上的秀還是那個30年前的歌舞團表演

至於好不好看...你想咧?我真是太毒舌了

photo 

今天晚上船很晃

我睡在雙層床上面

先是很高興一天要整理房間兩次的清掃人員有幫我換床單

(去年坐迪士尼郵輪居然忘掉換床單,上面有我的頭髮)

香香的味道和乾淨舒服的床單讓我一下就昏睡

有感受到如搖籃的晃動

但在船上除了有點便秘外(進入不吃蔬菜水果模式)

對大型郵輪暈船無感的我(浪太大坐小型漁船就會暈)

完全不知長輩先生吃太飽入睡不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