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早上長輩先生和Athena一早出門吃早餐

我和長輩太太被編列為一組

不論怎樣早餐我們都是在自助餐吃

絕對比正規餐廳吃豐盛方便些

也不會考慮客房服務

雖不用另給小費(每人每天小費就是固定扣$12)

但選擇好少喔

photo

Horizon Court Buffet早餐一定有半熟煎蛋

photo 

今天有咖哩滷蛋,裡面完全沒入味像水煮蛋的口感

自助餐的水果一定有香瓜,哈密瓜,鳳梨,香蕉,蘋果和西瓜

免費飲料備有柳橙汁,牛奶, 熱咖啡和冰熱水

但番茄汁跟服務生說會特別幫你送來,也是免費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佔大桌

所以另一對北京來的夫妻過來跟我們坐

長輩太太就跟對方搭起話來

那對夫妻說他們英文不好看不太懂節目單

我就稍微提一下看電影的時間和晚上的大秀可以去看

後來有服務生問他們要不要果汁

我說他問你們要不要果汁

夫妻倆很尷尬地說:

簡單的英文還是聽得懂

呵呵超自以為我好糗Orz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

夫妻很禮貌問姓氏

長輩太太回姓王

我就反問他們

先生說我姓蕭,太太姓劉

我就說劉先生再見...............................好糗Orz

跟長輩太太講,她安慰我說:

沒關係,剛剛蕭先生也說王太太再見

photo 

午餐的自助餐沒什麼可拿

只好隨便拿個炸雞柳條和煎魚湊數

一旁的草莓蛋糕也是太甜

到了中午長輩先生被暈船影響

加上最近都吃太飽感覺不舒服

所以開啟睡眠模式

photo 

我則是跑去晃晃

5樓Inter. Cafe供應的蘋果派,蘋果很乾又少,不推

photo 

一整天都會有些表演或活動什麼的

上圖大家在品酒

公主號上也有畫的拍賣會和展覽

我們家對買畫沒興趣就是

因為在海上已經三天

有種無聊到快爆炸的感覺

所以魯賓遜是這種心情嗎(嘴巴塞滿肉)

還好有帶電腦可以看韓劇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是法律劇還不錯看

但女主角年齡設定跟我差不多

想到男主角小10歲

爽快...但有點犯罪的感覺哈哈

photo

長輩先生睡了一下午身體好些

我們提早17:00就去自助餐吃晚餐

photo 

靠窗意外看到鯨魚!賺到!

photo 

Smoked Haddock&Potato Chowder

馬鈴薯巧達湯有種難以言喻的味道.............Orz

photo 

Grilled Beef Medallions還好箭頭指的烤牛肉很好吃

鮭魚也頗嫩

photo 

豬排就乾硬些

photo 

甜點的奶泡好肥...油膩膩

晚上的秀是魔術

一個老先生上台表演基本魔術

繩子不會被剪斷,報紙撕完後還可以變回一張,袋子裡變出高爾夫球杆

畫的撲克牌背面拉出另一張牌等

結尾是手裡的碎紙花,越變越多灑得到處都是

恩看這個也比昨天的歌舞團強

但也就那樣唄(剔牙)

吃完自助餐看完秀還是想吃餐廳

因為今天有帝王蟹

photo 

第一次在Da Vinci用餐(牆上也掛了許多達文西的畫作)

只有長輩太太,Athena和我

因為20:30去,才選這家餐廳

Da Vinci21:30才關

我們發現大家都好愛在17:30吃飯

大概到19:00多後餐廳人就少很多

這時吃飯優點是不用跟別人併桌

photo 

Game & Wild Mushroom Pate

喜歡雞肝醬如我還蠻推薦的

有蘑菇的爽口和雞肝綿密的口感

photo 

Provencale-Style King Crab Legs

帝王蟹當然要點兩份

雖然小了些,但蟹肉還是蠻多汁的喔

photo 

Grilled Seafood Skewer with Mango&Lime Salsa

魚肉烤太乾

很普通的一道

photo 

Napoleon

拿破崙派軟爛軟爛...這不是拿破崙派(哭)

長輩太太點了烤布蕾

太晚吃不但糖片融化

還有過熟像碗粿的口感

所以烤布蕾只能17:30用餐時吃啊

photo 

草莓冰淇淋,Athena也不推

隔天終於要到第一個城市 Ketchikan凱奇坎

不然海都要看膩了

雖然爬別人的部落格,許多人建議下船訂行程較便宜

但就我自己的經驗,下船行程種類很少

而且Grand Princess停靠點都較偏僻

來兜售的人粉少

還蠻慶幸在Ketchikan凱奇坎早已訂好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