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雖然台中新光三越的府城美食展6月已結束

但不少是網路宅配美食

上圖明新食品的古早味肉包10入NT240

現場可以單買

photo 

本來沒抱很大期望

但一吃阿娘喂

怎麼那麼好吃

包子鬆軟,裡面有香菇

photo 

還有濃郁的蛋黃(喔耶)

重點是肉不會像肉丸擠在一起

而是平均黏附在包子皮

味道是台南傳統微甜古早味

好吃到我們後來買了一盒

photo

Regina本來就是肉包控

超級推古早味肉包!!!

photo 

明新食品也有不少名產可買

虱目魚Q餅有偷偷打動我的心

但當下沒買

有機會再網購囉

明新食品官網

photo 

府城將軍雞腳凍的網路宅配價NT130

photo 

調味適中

但我個人偏好啃雞腳肉

她家的雞腳肉少,偏好啃骨頭的愛好者也許會喜歡

photo

所長原味茶葉蛋NT10

photo

台灣人沒有不愛茶葉蛋的吧(以偏概全)

photo 

茶葉蛋蠻好吃,連蛋黃都有入味,中藥味重很香

photo

王家庄芝麻花生脆片NT120

其實這家的主打產品是王家庄狀元粿

但不知道為什麼,長輩太太反而拿了一袋芝麻花生脆片出現

雖沒照到,但芝麻香氣濃又不黏膩

片片香脆又不會過硬

這個也好吃,然後網路上找不到哪裡可買(喂~)

photo 

金華六一

photo

金華六一波霸焦糖鮮奶-NT55

有波霸有焦糖有鮮奶

光看名字好像很好喝就買了

但這杯奶味很淡,哪裡有鮮奶???水放很多就是

有淡淡的焦糖味

有波霸啦~~~夠大杯,但珍珠太Q已經有點小硬

然後放過多珍珠粉圓,其實不好喝耶

photo 

糖的達仁麥芽糖NT30

photo 

就麥芽糖的味道,雖很黏牙但果然是童年滋味

吃一根就夠

photo 

周氏蝦捲

photo 

周氏蝦捲NT60

名震天下的周氏蝦捲果然不錯吃,裡面頗多汁

photo 

安平貴記肉燥芋粿NT60

芋頭沒有香氣,口感也不佳

就很美食街的口味,如果在台南安平貴記吃肉燥芋粿

相信會美味很多

photo 

一看到阿輝炒鱔魚,我眼睛閃亮亮

photo 

乾炒鱔魚意麵NT150

雖是乾炒意麵但喂~~~意麵也太乾了吧

調味很普通,鱔魚也沒特別肥嫩

只好留到我去台南吃,看能不能平反一下

photo 

阿樹麻豆

photo 

阿樹麻豆碗粿NT40

台南碗粿不都有滿滿的料嗎?

這家的碗粿好乏味,我想吃蛋黃(尖叫)

誰叫我本人就是膽固醇小姐

對面不認識的先生還問我這個是肉圓嗎

photo

龍門客棧餐廳

photo

烤鮮蚵NT150

photo

雖有一點腥味,但整體飽滿不錯吃

吃下來超~級~飽~的~

心目中的前三名:

明新食品的古早味肉包

所長原味茶葉蛋

周氏蝦捲

有機會一定要去台南,好想吃傳統手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