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我寫這篇只是想強調我多愛Afternoon Tea

尤其是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NT150

真是到近乎瘋狂的地步

這款蛋糕捲直到今日都是Afternoon Tea賣最好的招牌商品

打從我大學時代,從雜誌上看到她的那一刻起(遙想)

就結下很深的緣分

當時住在淡水

只要往台北市跑,常外帶一片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近年回台灣去台北也是要買一片來吃

相關連結:

台北行第四天-中山站:日本料理海之幸(CLOSED)-甜點Afternoon Tea-台北車站阿舍乾麵

台北行第二天-肥前屋-新光三越南西店-Afternoon Tea-淡水老街和英專路

還好台中大遠百的開幕,讓我隨時都能吃上一片

吃完還是大愛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奶油有濃郁的香蕉香氣

配上杏仁,奇異果和切片的香蕉

吃起來好有層次感

只有滿滿的幸福

話說台中既然有了分店

我也該買熱門款的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NT150和焦糖芒果蛋糕卷 NT150元試試啦

下午茶甜點推薦:

台中-LIVE SWEETS TOKYO 濃郁半熟蛋蜜很正點

台中-元樂蘋果年輪蛋糕(台中實體店面已關閉)

台中-法米法式甜點-必吃中友限定甜點"南瓜馬車"讚啦

台北市-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芒果鬆餅是極品!!!!

台中-格蕾朵Colette法式烘焙坊-蛋糕質感高雅

台中-"裕毛屋凱福登"巴頭布丁&南瓜子瓦片

台中-甜點專賣-富林園洋菓子

台中-月の戀人Moon Lovers&Violet家的三隻小貓

photo

Afternoon Tea(CLOSED)

(04)2258-2350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3F(台中大遠百3F)

10:30~22:00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