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The Habit Burger跟In-N-Out Burger一樣都是從LA發跡的漢堡名店

目前The Habit Burger在灣區逐漸擴展中

其實我是個對漢堡無感的人

但The Habit Burger名氣響亮,在Pleasanton又有一家分店

怎樣都要去吃看看的啦

一到The Habit Burger滿滿的人潮排到店外

結帳時小姐會問漢堡需要的料,我都回答Everything

買奶昔也會問要不要生奶油,越肥越好啊,我當然要(激動)

還有內用小姐會給水杯,所以不點飲料也有水喝

上圖是Teriyaki Charburger $3.25

特色在於有多加一片烤鳳梨,炒過的洋蔥和日式醬油

現烤麵包酥軟很好吃,裡面有爆滿的蔬菜

根本就是In-N-Out

但有沒有放那片鳳梨好像沒什麼差

photo 

The Habit Burger是用傳呼器通知客人拿餐

但吃完會有小姐來清理桌面

小姐們都又正又親切(吹口哨)

 photo

Athena和長輩太太點的Mushroom Swiss Char$4.45

和我的差別在於炒過的蘑菇和融化的Swiss起士

他們也異口同聲說,就是In-N-Out(喂~)

所以兩款漢堡味道應該差不多吧

photo

Sweet Potato Fries $2.65

雖然番薯有甜

但切好細又炸到有點焦

我不是很喜歡耶

photo

Onion Rings$1.95

然後這是炸洋蔥圈無誤(喂~)

反正就OK

photo 

Strawberry Shake $2.95

我拿到草莓奶昔就不太想喝了

顏色也太人工色素

我當然知道草莓的食品都碼是人工色素

但這種粉紅還是嚇我一跳

顏色跟我家Juicy Couture的紙袋一模一樣

味道果然也是...

上面的生奶油好甜

奶昔的味道也是蠻廉價

photo 

Vanilla Shake$2.95

好佳在香草奶昔好一點不會太甜

而且喝得出香草味

photo 

整體來說喜歡In-N-Out的客人也會愛上這家速食店

因為菜單選擇更多

至於像我這種來嘗鮮的

就覺得漢堡就是漢堡,有比較新鮮就是

這裡的服務也很值得給大拇哥一枚

photo

外面也有露天座位

photo

相關連結:

 韓國創意料理-Koja Kitchen in San Francisco, CA 麻糬提拉米蘇很特別

 速食店-Phil's Sliders in Berkeley, CA

 美式速食BurgerMeister in Berkeley, CA

 美國速食店-Super Duper Burgers健康有機的美味漢堡

 美式餐廳Red Robin in Pleasanton, CA

 美式料理Hamburgers in Sausalito, CA

 美式餐廳Buckhorn Grill(2) in Pleasanton,CA 終於開到Pleasanton!!!味道超正!!!

 美式餐廳Five Guys in Dublin,CA

 美式餐廳Buckhorn Grill(1) in San Francisco,CA

 速食店Taylor's Automatic Refresher(2) in San Francisco,CA(改名為GOTT'S)

 速食店Taylor's Automatic Refresher(1) in NAPA,CA(改名為GOTT'S)

 韓國速食店Super Burger in Dublin,CA

The Habit Burger Grill

(925)485-3260

6770 Bernal Ave

Ste 410

Pleasanton, CA 94588

habitburger.com

Hours:

Mon-Sat 10:30AM-10:00PM

Sun 11: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