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禮拜日日本城開的餐廳還真少

本來就是為了看太陽馬戲團的Amaluna才順道在這吃飯

Gombei海太"Kaita都沒開,轉而選擇Kumako Ramen

菜單上除了傳統拉麵,也有Spicy Ramen Favorites

選擇上挺花俏,什麼擔擔麵,咖哩螃蟹拉麵,辣椒拉麵都有

這次我是選了上圖的Curry Ramen$9.95

photo

叉燒有三片頗嫩,比較小片就是了

咖哩湯汁微辣還不錯,味道夠不會太濃郁也不會過清淡

但有種可以自己煮的錯覺(喂~~~)

細卷拉麵可以輕易沾上湯汁有加分

可惜整體少了讓我~~~哇!!!的特質

photo

Clam$12.95

有義大利香料的味道,Athena喜歡

是OK啦...但對我來說太複雜,吃不到蛤蜊的鮮美

photo

Karaage$5

炸雞塊有種什麼跟什麼的感覺

好乾啊...(默)

photo

桌子上有拉麵胡椒耶(所以呢)

photo

餐廳小小位置不多,適合四人以下用餐

因為日本城好吃餐廳眾多,所以吃完有種嗯...好普通的感覺

photo

Kumako 

(408) 286-2111

211 Jackson St

San Jose, CA 95112

Hours:

Mon-Fri 11:00AM-2:30PM;5:00PM-9:00PM 

Sat 11:00AM-9:00PM

Sun 11:00AM-7:00PM

photo

講真的San Jose的Japantown小不嚨冬

範圍介於4,5,6,7街的Jackson St和E Taylor St之間

photo

小歸小好吃餐廳不少,Sushi Maru也是我的愛之一

不過我都是吃Milpitas的分店啦

photo

Kazoo Restaurant也是我很想吃的餐廳之一,聽說Minato也不錯

這一帶的餐廳評價都有一定水準

photo

禮拜日早上也有Farmers' market農夫市場,不過跟日本城大小同等級

 

photo

這一帶的日本超市也是小小一間,Santo Market東西好少喔

Nijiya Market還比較好一點

不過日本超市,果然還是想逛Mitsuwa或Marukai(吵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