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lack Bear Diner近來在北加州拓展快速

我第一次吃是2007年(好久...)在Lake Tahoe大家不知道午餐要吃啥

經過Black Bear Diner我提議要不要吃吃看,因為在其他網誌看過介紹文

記得有人回我...不好吃要負責

還好吃完大家都去照黑熊,比起餐點大家對黑熊的印象似乎比較深

反正Black Bear Diner在Pleasanton開張,我早早打定主意要去用餐(為了黑熊)

到的時候大概下午一點以後,餐廳人潮很多(因為是平日我真的有嚇到)

櫃台沒人,有一位阿姨經過問了我名字並遞給我傳呼器

不一會一位領班先生過來問誰給我傳呼器(阿災)

看來是員工之間溝通不良啊啊啊

上圖是Chicken Fried Steak$9.99 Over easy egg, Hash Browns&White Toast

(Over easy egg, Hash Browns和White Toast都包含在附餐的選擇性餐點中)

雞排本身OK裡頭碎肉不會太乾,外層十分酥脆

醬汁有點太奶過濃稠,下次想跟服務生說分開放

吐司有夾奶油但很乾不推,煎蛋沒什麼味道熟度剛好,Hash Browns有酥脆頗好吃

整體來說食物有中上水準,但吐司我很不喜歡啊

photo

菜單很可愛是做成報紙的模樣

photo

打開長這樣

photo

調味醬Tomato Ketchup和Pepper Sauce都是Black Bear Diner自己出品

可惜果醬類都不是自製產品

photo

服務方面態度十分親切,然後這裡比較特別是~~~

拿到帳單後客人自己得到櫃台結帳

(美國用餐通常是服務生幫你結帳,再送回客人桌子上)

photo

因為是黑熊主題餐廳,等候區有滿滿的黑熊

photo

黑熊家族照

photo

販賣部的周邊產品很空虛就是

photo

平日下午一點生意爆滿,兩點以後人潮才散去

photo

餐廳外的黑熊座椅區,擺明是讓人照相用

整體印象還不錯,餐點份量很多

尤其以黑熊為賣點小孩應該很愛

但裡面我想吃的餐點只有Chicken Fried Steak,所以再訪恐怕是一樣的食物叫到底

photo

Black Bear Diner

(925) 847-9100

5100 Hopyard Rd

Pleasanton, CA 94566

blackbeardiner.com

Hours:

Mon-Thur, Sun 6:00AM-10:00PM

Fri&Sat 6: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