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我對Cafe Grazie古拉爵隔壁的藍屋印象不錯

請參考: 台中日本料理-藍屋-日式套餐超值豐富品質佳

兩家同為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餐廳,由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所投資

Cafe Grazie古拉爵我2008年吃過一次,印象普普希望這次能推翻我古早的評價

這家生意超好很快就客滿,我們合吃三人羅馬饗宴NT1280(套餐)

上圖是特選開胃料理8選1-蒜香烤雞肉

外皮有點乾,肉也不嫩還好外皮很香有加一點分

photo

精選開胃料理7選1-烤田螺

也是偏硬的口感,不過外層的酥皮很不錯

photo

經典料理.經典精品-沙嗲活菌豬串燒

外層也是烤到有點硬(火力太強!?),還好裡層的肉有嫩

photo

湯品6選3-蛤肉巧達湯

蛤肉不夠飽滿新鮮,濃湯口味有中上水準

photo

主菜39選3-海鮮青醬比薩

餅皮薄脆中帶有嚼勁,可惜海鮮少,只有透抽,一點碎蝦和少少小干貝

但價錢便宜所以是我太挑剔,可是我願意加錢啊啊啊

photo

烏賊墨扁麵

烏賊醬很假一點都不濃郁,真心不推薦(嘆氣)

photo

蘿勒透抽義大利麵

蘿勒醬蠻香,還不錯吃

photo

飲料甜點36選6-草莓優格

一開始喝還不錯,但一喝多...好市售色素口味

photo

大吉嶺水果茶(熱)一餐最棒的一道(我這嘴好賤)

photo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布丁蛋香足又軟嫩,但糖片好厚,布丁也太甜,小馬卡龍不錯吃

photo

我可以理解Cafe Grazie古拉爵生意好的理由

價錢平實以少少的錢可以買到華麗舒適的空間,親切的服務,和擺盤精緻的料理

photo

我不是很建議點套餐,因為餐點的素質不一

有種吃很多,卻沒吃到重點的感覺

不如單點選擇喜愛的主食,單點菜色NT200左右真的有便宜

然後因為價錢的關係,所以美味度必需有所妥協

所以...對我來說二訪的機率不高,不過Cafe Grazie古拉爵生意很好

相信喜歡她的人很多,我這刁婦可能嘴太挑剔

photo

Cafe Grazie古拉爵

(04)2223-0508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61號A棟14樓

Hours:

週一~週五11:00AM-10:00PM

週六日 10: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