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搬到LA,哪裡都很不熟

先去附近的華人超市比較,有沒有比灣區厲害

跳過大華因為最常在這購物

(後來證明我錯了,Rowland Heights的大華我很愛)

大體來說順發蠻像灣區獅子城超市,都有陳舊的氛圍,特色商品很少(據說都算越南超市?)

這裡我大概只買了冷凍食品和水果意思一下

Ajinomoto Gyudon 4.39

這款冷凍牛丼意外不錯吃,不過華人超市好像都有賣

利口福流沙鳳凰包 $2.29

越來越少華人超市賣利口福流沙鳳凰包

其實她家的蛋黃比例和外皮都不錯,但果然想去餐廳吃(喂~)

美味極肉包子4顆 $1.69

第一次看到這品牌的包子

蒸完長這樣

包子冷凍過外皮比較乾,肉的份量也不多

但口感不錯很台灣肉包的味道

新東陽紅燒鰻 $1.69

魚肉有嚼勁,骨頭滷到很透好吃

這也是華人超市都有賣,我第一次買就是

其實順發超市Shun Fat Supermarket也不差,貨源挺豐富

但跟其他華人超市比,恐怕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相關連結:

南加大華超市買什麼 in Rowland Heights, CA

Greenland韓國超市買什麼?肉類和海鮮便宜品質佳

H MART超市買什麼?必推Diamond Bar的鯛魚燒專賣店

順發超級市場Shun Fat Supermarket(CLOSED)

(626) 581-7068

1847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http://www.shunfatsupermarket.co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