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辦者Alfredo Lunardi在San Francisco創辦超市"Mother's Market"

然後和兒子陸續在灣區開了8間Lunardi's Market 

所以Lunardi's Market偏向地區性超市,目前除了北加,其他地方是沒有分店

然後我要推薦的是~~~她家的專有品牌Premium Lunardi's Ice Cream 

灣區很多冰品小店都會販售Lunardi's的冰淇淋,但我是直接去直營超市購買啦

基本上都很好吃,四種都有推薦👍

"Pralines'n Caramel$6.49"

"焦糖堅果糖"長輩太太覺得太甜,但我很喜歡😄

焦糖味很濃配上脆脆的堅果糖,白色狀的冰淇淋中和了甜度,真的很好吃耶

"Ube$6.49" 香芋香氣很濃,長輩太太很愛這款,但我偏好Pralines'n Caramel

"Double Strawberry$6.49"

草莓酸氣很重,第一次吃到偏酸的草莓冰淇淋

"Mango$6.49" 芒果我們的回購率最高,也常常缺貨

以前比較好吃,現在會吃到淡淡的粉味,但還是我吃過最厲害的芒果冰淇淋啦❤❤❤

不然一般品牌的芒果冰,吃起來都似芒果乾般的Sorbet😅

Lunardi's口味真的很多呀

位置蠻明顯,冰櫃裡放了一整大排

Lunardi's Market很有農夫市場的感覺,提供多種當地加州水果

買冰品還可順便逛逛,聽完我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冰品選擇又多一種呢? 推薦給大家囉

Lunardi's Market 

(925) 588-7057

345 Railroad Ave Danville, CA 94526

Hours:

Mon-Sun 7:00AM-9: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