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 Cane Sugarcane Juicery & Superfood Acai 南加分店不少

Alhambra, Rosemead, Eastvale, Los Angeles, Baldwin Park, Cerritos都有店呦

個人很喜歡甘蔗系列飲料,而且相比類似的店更有質感

我在Rosemead的Trai Cay Mien Tay買過金桔甘蔗汁

但光看周邊環境和保麗龍杯就覺得不是很OK🤣

Vita Cane環境真的好太多,飲料也新鮮清爽

我點了Vitacane's Fifty Fifty (Reg $6.99) 

裡面有甘蔗汁,椰子汁和切碎的椰子,一個健康又好喝的概念哈哈

Coco Melon $6.99 (Regular)

裡面有甘蔗汁,椰子汁,西瓜汁和切碎的椰子,西瓜味最濃但和甘蔗汁和椰子汁融合得很好

我覺得比Vitacane's Fifty Fifty更好喝

飲料價目表

裡面也有東方風格的網紅牆呦

只要是Vita Can的店都有冰櫃賣Cali Dumpling冷凍水餃和鍋貼

我有試鮮蝦豬肉韭菜Shrimp, Pork, Chive (30顆)$18

雖是冷凍食品卻要另加稅,皮Q但內餡普通!市面上有更好吃又平價的水餃哈哈

今日推薦飲料是Coco Melon和Twisted Mango

下次來試試Twisted Mango🤩

Vita Cane Sugarcane Juicery & Superfood Acai

(626) 827-0587

4138 Maine Ave Ste N5 Baldwin Park, CA 91706

Hours:

Mon-Sun 11:00AM-9: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