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 Box網路資訊不多,只能從Yelp搜尋到這是一家LOCAL老店,中間有易主過

裝潢就是非常傳統的美式鄉村風,外面的LOGO招牌太可愛了

本來只是經過,立馬就進去買炸雞✌️

店裡主打不使用冷凍雞肉和Broasted Chicken,什麼是Broasted Chicken呢?

就是使用高壓油鍋,比一般油鍋至少減少了40-70%的油脂,相對卡路里也比較少

我當場買了4 pcs chicken only $9.60本來這個價格是MIX雞肉

但我指定4塊都是大腿排肉,所以價格更便宜$9.04+稅=$9.79

現炸約等了15分鐘,我把保麗龍盒打開放涼,又跑了幾個點才回家

炸雞看起來比一般美國炸雞小,雖然已經涼了但很好吃呢

外脆內嫩,雞肉有彈性!外皮還是很脆又不鹹也不油膩,讓我想到台灣的頂呱呱耶哈哈哈

如果Chicken Box開在我家附近,一定會常去吃👍👍👍

母雞告示板好口愛😍

紅色格紋壁紙配各種雞的擺飾也是可可愛愛

下次買炸雞,我要坐在戶外座位區大吃特吃

店裡也沒有座位就是了哈哈

Chicken Box Menu1

Chicken Box Menu 2

整體我很喜歡Chicken Box,有種發掘到小寶藏的愉悅感啦

下次再嘗試更多品項囉❤️

而且有賣Chicken Soup耶🤤

Chicken Box

(562) 691-1701

330 E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Hours:

Mon-Sat 11:30AM-7:00PM

Sun Closed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