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食餐廳-Mcdonald's in Covina, CA

大家知道南加州週五麥當勞一個麥香魚才$2.5嗎😍

一定要用APP下訂,話說我很久沒現場買麥當勞了

畢竟APP有提供很多不錯的Deal

然後Covina店裡麥克雞塊6個$4.39, 10個$6.19, 20個$8.79

我通常買20個啦!這樣加上稅一餐$15.20😆✌️

美國麥當勞現在和漫畫家Acky Bright合作,最近的雞塊包裝走日本動漫風

我對這系列的限定商品Savory Chili WcDonalds Sauce沒什麼興趣🤣

不論推出任何新醬汁,我永遠都搭配糖醋醬,根本麥克雞塊靈魂啦


11月2022年食記:

速食餐廳-Mcdonald's in Covina, CA

麥當勞每年都會在限定時間推出McRib豬排堡

今年大張旗鼓說是最後一次,老實說我至今還沒吃過呢(喂~)

衝著這最後一次就在APP下訂了!個人很愛用麥當勞APP

在Deals裡面有超多優惠,選Curbside還有員工外送指定停車位連下車都不用

優惠是買豬排堡送免費中薯和中杯飲料,所以套餐才$3.99

我再單點10個麥克雞塊$6.29,這樣就很豐富又很飽😆

然後豬排堡的肉排超級軟,配上酸黃瓜,生洋蔥和烤肉醬其實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本命麥香魚,以後吃不到McRib也沒什麼好捶心肝的...

 

總之$3.99的McRib豬排堡套餐是真的很便宜啊!限定期間內快去吃吧哈哈哈👍👍👍

台式鹽酥雞-春至LaTa Kitchen in City o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