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搖飲料-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in E

藤原Fujiwara Tofu Cafe是很有特色的手搖飲料店,主打豆乳製品

限定自助刷卡結帳,我買了一杯海鹽焦糖栗子波霸豆乳$6.86+Tax$0.21~~~算蠻大杯耶

然後我很傻選全糖,真的過分甜了哇哈哈哈

但還是可以喝到豆乳的香濃啦~~~下次有機會我會選芋泥波霸豆乳

手搖飲料-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in E

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價目表一

手搖飲料-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in E

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價目表二

手搖飲料-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in E

老闆應該是頭文字D的粉絲,裡面有不少周邊收藏

知道這部動漫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年紀不小了🤣

手搖飲料-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in E

其實本人比起豆乳還是更喜歡牛奶,這真的就是個人口味囉

不過我很愛豆花就是了😋

店裡也有賣豆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試一下呦

手搖飲料-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in E

藤原Fujiwara Tofu Cafe

(626) 489-6276

9216 Flair Dr Unit B El Monte, CA 91731

Hours:

Mon-Sun 1:00PM-10:00PM

台式鹽酥雞-春至LaTa Kitchen in City o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