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 & Kin Coffee Co

Iron & Kin Coffee Co在Claremont已經開業三年囉~~~在當地深受學生喜愛

咖啡師總是很優雅地跟客人閒聊,並熟練地做出咖啡,是一家很有態度的厲害咖啡廳

拿鐵有分一般和特調,我有選Iced Worthy $6.25 (裡面有焦糖,香草,無花果香精和黑胡椒)

冰咖啡溫醇甜甜的,但我喝不出有無花果香精和黑胡椒😆

我覺得一般冰拿鐵$4.50比較好喝耶

Iron & Kin Coffee Co

Hot Honey Latte $5.25熱蜂蜜拿鐵反而有股烘培焦糖香

長輩們喝不慣,但我覺得還不錯🙂

我之前喝過抹茶拿鐵,但味道很淡不推喔

Iron & Kin Coffee Co

咖啡價目表

Iron & Kin Coffee Co

特調拿鐵價目表

Iron & Kin Coffee Co

一結帳完,咖啡師就在客人面前現調咖啡

Iron & Kin Coffee Co

明明都放假了,還是好多Claremont Colleges學生在咖啡廳聚會

來Claremont不要錯過Iron & Kin Coffee Co呦

Iron & Kin Coffee Co

Iron & Kin Coffee Co

 (909) 301-0543

536 W 1st St, Claremont, CA 91711

Hours:

Mon-Sun 7AM-5PM

Iron & Kin Coffee Co

已開業三年的慶祝小海報

這五位應該是合夥人?我們有遇到大鬍子先生,有夠愛聊天😆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