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有暗香來》陸劇心得: 沒時間談戀愛的女主角

陸劇"為有暗香來"講述千金小姐"華淺",不再執著情愛,努力重活一世避免悲慘下場

劇本無魔改完全遵循原著《洗鉛華》內容,為了劇情合理度,將皇家修改成以商賈世家為背景

本劇緊湊又流暢不用快轉,可以順順的把戲看完

男主角王星越(飾演 仲溪午)和女主角周也(飾演 華淺)演技也很棒,哭戲很有感染力

個人覺得女主角"周也"絕對有大紅的潛力,神態有點像年輕時的章子怡

近期看過她的古裝劇"山河令","護心"和"為有暗香來",覺得她表情靈動,是演技優秀的年輕演員

反而製作人于正力捧的女配趙晴(飾演 牧遙),重頭到尾臉部表情僵硬,偶爾讓我出戲一下🤣

裡面也有個貴女角色非常不OK,會讓我想到非洲大草原(Circle Of Life音樂響起...)

然後我也喜歡李昀銳(飾演 伍朔漠),他在星漢燦爛·月升滄海飾演 袁慎,我一直覺得他很帥哈哈哈哈

最後一集我覺得蠻合理的,如果想看原著結局就停到29集

30集結局從頭到尾都有用焚香做鋪陳,而且跟家主有關,站隊劇中家主 仲溪午的朋友就看最後一集吧

感覺是想講歹路不可行,犯錯了不要逃避,要好好修正並彌補自己的過錯😆

最後推一下黃詩扶唱的片頭曲《聞到》很好聽👍

 

港式燒臘-旺角燒臘MK BBQ in Rowland Hei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