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ETRA地點靠近East Hollywood,是2023年才新開幕的新餐廳

YSL終於訂到平日晚上7點的位置,從Alhambra出發硬是塞了一小時才到

Valet parking的泊車人員不見蹤影,只有要取車的客人在排隊

路上的汽車彷彿都呈現癲狂狀態,我真心感謝開車的人是YSL呢(喂~~~)

眼見都要遲到超過10分鐘了,我先進去餐廳Check in 

她繞一陣子終於找到路邊停車,總之為了吃這餐,真的到不辭辛苦的地步了哇哈哈哈哈

主菜選了豬排肋眼Pork ribeye $37 另外又加點馬鈴薯泥$8

還好有點前菜和義大利麵,因為豬肋排等待時間有超過一小時🤣

豬排肋眼份量不小,口感熟了一咪咪無腥味,如果單吃會有點單調

這時很感謝服務人員推薦的馬鈴薯泥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美味的馬鈴薯泥,近乎鮮奶油的綿密質地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Pork ribeye $37 & Mashed potato $8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Rigatoni Gricia $26

筆管麵有油蔥酥的味道,麵條偏生一點,醬不錯但這道我覺得普通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Burrata $20

前菜布拉塔奶酪是三道菜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不知店家在哪買到這麼高品質又會爆漿的布拉塔奶酪

明明是一道很簡單的菜,但搭配底下的玉米粉酥餅又香又酥,超推薦啦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ETRA菜單

店裡有股獨特的慵懶氛圍,顧客品著酒專注在聊天

很少像我們這種專門就是來吃大餐的客人呀

而且裡面的燈光過於昏暗,我們主要靠桌上有一小盞蠟燭微弱光暈

我拿著菜單根本看不到字,其他客人也一樣,大家就像有老花眼一般緊貼著菜單

照片看起來又紅又黑😂

我真是骨子裡完全沒有浪漫的細胞啊哇哈哈哈,現場太暗了啦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整體覺得料理還不錯,但不到千里迢迢來一趟的程度

如果是住在East Hollywood周邊的朋友,推薦可以來吃一次呦

義式餐廳ETRA in Los Angeles, CA 獨特

ETRA

(323) 672-8606

737 N Western Ave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29

Hours:

Mon Closed

Tue-Sun 5:00PM-11:00PM

港式燒臘-旺角燒臘MK BBQ in Rowland Hei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