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很久終於又要寫Trader Joe's好物

回台我還考慮乾脆帶Trader Joe's的零食當特產算了

今年才剛剛開始,所以新的冷凍食品不多,不過我開始使用她家的清潔產品

好啦~上圖是Stuffed Mushrooms$4.99

蘑菇多汁起士濃郁上層吃起來頗酥脆,偏鹹但超好吃

Mexicaine&Spinach Mushroom &Cheese Quiche$2.29

起士口味(左)有青椒味我不愛,另一款蘑菇菠菜(右)濕潤不錯吃

Shredded Hash Browns$1.69 薯餅酥脆度有...但就普通這樣

Milk Chocolate Crisps$2.49

牛奶巧克力偏甜...就是巧克力脆餅,不是洋芋片

Dry Roasted Pinenuts$7.99

也有生的松子,我當然選烤過的,口感新鮮可以吃出松子原味還不錯

Dry Roasted Hazelnut$6.99 榛果烤過很香,非常好吃推薦

Sesame Honey Cashews$6.99

完全花生糖的味道,無腰果味(我覺得還好普普)

Mixed Fruit$2.69

我怎麼吃都是波羅蜜乾的味道,有餅乾的鬆脆,椰子很膩

有芒果乾版本比較好吃,也像餅乾口感...但我還是喜歡單純蜜餞啦

Tea Tree Tingle Shampoo$3.99

透明洗髮精很清爽,有薄荷洗完涼涼低,缺點是不好起泡所以會忍不住用很多

洗髮精,洗手乳,乳液價位都好實惠

用過$3.99右上角的咖啡色壓頭洗手乳蠻香的

缺點也不好起泡,不夠力的感覺

以上報告完畢!

相關連結:

2014 Trader Joe's買什麼?馬卡龍,牛小排,柳橙雞,芒果香蕉冰,海瓜子,蟹肉等介紹

2013 Trader Joe's買什麼?梨子塔,沙士汽水,芒果軟糖,芒果汁和餅乾等介紹

2012 Trader Joe's買什麼?鹹甜爆米花,綠茶薄荷糖,熱狗蝦,泰式辣包子等介紹

2011 Trader Joe's買什麼?烤飯糰,可頌三明治,烤布蕾,洋蔥圈,日式炸蝦等介紹

2010 Trader Joe's買什麼?榛果牛奶巧克力,馬卡龍,麻糬冰,番薯條,奶油蝦,海鮮湯

2009 Trader Joe's買什麼?蒸海瓜子,烤蘑菇餅,芥末餅乾,爆米花等介紹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